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雷诺尔 RNQ1-63N 双电源自动转换开关

品牌:雷诺尔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雷诺尔 RNQ1-63N 双电源自动转换开关产品介绍

本产品是新一代采用线圈瞬间操作的PC级自动转换开关,和传统以电机驱动的方式进行转换的开关相比具有结构简单,转换动作速度快,时间小于80ms,且主触头系统为单刀双掷(V型)结构即使在非常情况下也不会造成同时接通两路电源。该开关特别适用于建筑、银行、医院、通讯、电力、石油、化工、冶金及其它行业的配电系统和自动化系统,适用范围为额定电压400伏,频率50Hz,额定电流从32A至3200A。该开关还带有机电连锁装置,可实行自投自复、自投不自复、失压、欠压、缺相保护、手动/自动转换,智能控制器中延时为0-30s可调,用户可根据实际进行特定延时。



型号说明



雷诺尔 RNQ1-63N 双电源自动转换开关技术参数

额定电流:63(A)操作电流:3.5(A)额定短时耐受电流:5(KA)机械:8000使用寿命(次)电气:3000使用寿命(次)极数:2P/3P/4P重量:4/4.5/5.5(kg)操作周期:15(秒/次)

信息反馈

关于 雷诺尔 RNQ1-63N 双电源自动转换开关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雷诺尔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21-59160000
传真: 021-59160987
地址: 上海市嘉定区高新工业园招贤东路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