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ABB上下料机器人IRB 2600ID

品牌:ABB
生产商: ABB集团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ABB上下料机器人IRB 2600ID产品介绍

IRB 2600ID工业机器人在弧焊、物料搬运以及上下料的应用中省空间增产能。该机型采用集成配套(ID)技术并扩大了工作范围,弧焊节拍时间最多可缩短15%, 占地成本减少75%。IRB 2600ID 有两种机型:荷重15千克、到达距离1.85m; 荷重8千克、到达距离2.0m.


也可点击右侧下载区内的链接,下载IRB 2600ID弧焊视频


IRB 2600ID能显著缩短节拍时间,增强生产可靠性。所有管线均牢牢固定,其运动易于预测,使编程和模拟能如实反映机器人系统的运行状态,大大提高了编程速度及可靠性。由于管线摆幅很小,机器人可始终保持最高加速度运行。


管线的使用寿命大幅延长。所有管线均采用妥善的紧固和保护措施,不仅减小了运行时的摆幅,还能有效防止焊接飞溅物和切削液的侵蚀。


IRB 2600ID设计紧凑,无松弛管线,占地极小,为高密度、高产能作业创造了有利条件。同样一座生产工作站,IRB 2600ID的安装台数可增加50%,产能最高也可提升50%。


采用集成配套技术的IRB 2600ID手腕纤细,即使在狭窄空间内也能完成复杂动作。


以弧焊为例,IRB 2600ID能不间断地进行高品质环形焊接,大幅缩短了节拍时间。

信息反馈

关于 ABB上下料机器人IRB 2600ID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