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中新创 DNE-50A 单串口联网模块

品牌:中新创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中新创 DNE-50A 单串口联网模块产品介绍

Internet技术提升了世界的可接入性,任何一个设备将会面临数据集中、接入、控制和二次开发的新课题,这个问题不再是没有必要的问题而是如何解决的问题,解决的唯一方法就是使你的设备网络化。但是,使产品可以网络化接入需要非常大的开发硬件和软件的投资,还需要经验丰富的高级软件开发人员,甚至这些投资会超过您的产品本身开发的投资。现在有了嵌入式DN,您为什么还要自己开发网络接口呢?您为什么不专注于自己产品本身的性能提高呢?   

  中新创科为那么想让产品有网络连接的生产厂商提供完整的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  

  我们正是您寻找的设备网络接入服务厂商,我们的嵌入式DN体积非常小,足以嵌入任何小型化的设备如手持扫描仪中,所有拥有TTL电平串口信号的的设备都可以使用DN快速、有效、低成本的接入以太网或互连网。DN包含设备网络化所需要的所有组成部分,包括中央处理器,实时操作系统,健全的TCP/IP协议栈,web服务器和网络接口。只需要电源,TTL串行信号及一个网络接头就可以使用了。  

  ·产品特点:  
  ·在无IP地址情况下,无需使用串口就可从以太网口直接设置IP地址  
  ·FlashROM通过TFTP升级  
  ·提供Modem仿真功能  
  ·大容量输入输出缓存,无数据包丢失  
  ·提供密码保护防止无授权修改参数  
  ·传输数据可加密
  ·串行口最高速率230.4Kbps

中新创 DNE-50A 单串口联网模块技术参数

详细参数支持协议:ARP,UDP,TCP,Telnet,ICMP,DHCP,PPPOE网络口:10BaseT或AUI以太口,Token Ring串行口:1个串行口,TTL电平串行波特率:MAX 230.4Kbps字长:7或8位停止位:1至2位奇偶校验:奇,偶,无流量控制:软件:XON/XOFF,硬件:CTS/RTS,无流控Modem控制:DTRLED指示:串口工作状态,以太网LINK状态,系统诊断指示设备管理:专用软件设置协议兼容性:以太网V2.0/IEEE 802.3输入电源:5V,约100mA使用环境:-40℃ to +80℃质保:3年

信息反馈

关于 中新创 DNE-50A 单串口联网模块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中新创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10-62194531
传真: 010-62194535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路5号卉园大楼304室(联想桥南3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