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实利 SL-YG型音叉式料位限位开关

品牌:实利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实利 SL-YG型音叉式料位限位开关产品介绍

概述


SL-YG型音叉式料位限位开关依靠压电晶体使叉体产生振动。当叉体被物料覆盖时,振动 减弱,这一变化通过电子电路检出后输出一个开关量,可用于上、下限位控制或上下限报警。使用简单,运行可靠,在冶金、建材、化工、轻工、 煤碳、粮食等行业中应用广泛。


典型应用


煤粉、沙子
饲料、奶粉、面粉
聚乙烯颗粒,聚丙烯颗粒等


产品特点


l.运行可靠该限位开关无可动元件.机械及电路结构简单,一经安装投运后无需维护。
2.
无需调校由于该限位开关的检测不受介质电特性及密度变化的影晌,所以无论检测何种物料,安装完毕即可使用,无需现场调校。


外型尺寸及安装方式


1.外型尺寸
如图1所示:


2.安装方法
(1).
安装方式:
料位限位开关一般可安装于仓的顶部或仓的侧壁。安装时应尺量避开进料口物料的冲击若无法避开冲击可用角钢加防护罩。
(2).
安装方法:
管螺纹安装;
法兰安装;


端子图及系统连线



型号编制及说明


实利 SL-YG型音叉式料位限位开关技术参数

供电电压:DC24V.DC18-55V或AC50-220V 50HZ工作温度:叉体:-40℃~l50℃ 仪表:-20℃~70℃输出方式:DC24V供电时为继电器输出(AC220VlA) AC50~220V/50HZ供电时为两线输出(4.4W—77W) DCl8~55V供电时为集电极开路输出(NPN,350mA)功耗:直流供电时0.25W 交流供电时1.5W动作延迟:l—3秒最大颗粒:被测物料应在叉股间自由通过(建议小于l0mm)

信息反馈

关于 实利 SL-YG型音叉式料位限位开关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实利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755-86053458 86053073 86053548
传真: 0755-86053448
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后海大道云海天城C幢3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