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欧姆龙 D4B-□N安全限位开关

品牌:欧姆龙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欧姆龙 D4B-□N安全限位开关产品介绍

注1. 上述为初始值。
注2. 有些型号中可能与上述内容不同,请另外垂询。
*1. 该保护结构基于标准(EN69047-5-1)规定的测试方法,请根据使用环境、
使用条件来事先确认密封性。
*2. 寿命的条件为环境温度5~35℃、环境湿度40~70%RH时的数值。其他详细
条件请另外垂询。
*3. 触须型为-20~+80℃。

速动型中也通过了强制断开认证,提高了维护性、密封性、耐冲击性采用了强制断开机构。
3导管型、2NC接点型也已系列化。
接点溶著等异常时,采用使接点开离的强制开离机构(仅NC接点侧)。
因采用动作位置显示板与手柄能确实吻合之结构,达到手柄设定的安全化。
配备适当动作区之显示机构,左右方向动作的切换亦能一次性完成
加强了头部的密封结构,提高了密封性(取得TüV、UL、CSA等海外规格认证。
头部密封结构强化,提高密封性。(取得TüV:IEC、IP67、UL:NEMA3、4、4×、6P、13认证)
可使用的环境温度广(-40~+80℃)
镀金接点型也已系列化,还能应对微小负载区域
取得UL、CSA、EN(TüV)、SUVA、BIA、CCC认证

欧姆龙 D4B-□N安全限位开关技术参数

保护结构*1:IP67(EN60947-5-1)耐久性*2:机械的 3,000万次以上(速动型) 1,000万次以上(慢动型) 电气的 50万次以上(AC250V 10A 阻性负载)容许操作速度:1mm~0.5m/s容许操作频率:机械的 120次/min 电气的 30次/min额定频率:50/60Hz绝缘电阻:同极端子之间、及端子与不带电金属部之间 100MΩ以上(DC500V兆欧表)接触电阻:25mΩ以下(初期值)耐压:同极端子间Uimp 2.5kV(速动型)/Uimp 4kV(慢动型) 异极端子间 Uimp 4kV(慢动型) 带电金属部之间 Uimp 4kV 各端子与不带电金属部之间 Uimp 4kV额定绝缘电压:(Ui) 600V(EN60947-5-1)开闭时逆电压:1,500V max.(EN60947-5-1)污染度:3(EN60947-5-1)(使用环境)带条件短路电流:100A(EN60947-5-1)额定开放热电流:(Ith) 20A(EN60947-5-1)防触电保护等级:Class I(带接地端子)振动:误动作10~55Hz 单振幅0.75mm冲击:耐久 1,000m/s2以上 误动作 300m/s2以上使用环境温度:-40~+80℃(不结冰)*3使用环境湿度:95%RH以下质量:约250g

信息反馈

关于 欧姆龙 D4B-□N安全限位开关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