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瀛来机电 CF8型 热金属检测器

品牌:瀛来机电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瀛来机电 CF8型 热金属检测器产品介绍

        LCF热金属检测器主要用于冶金工业系统中,通过对红热高温工件的检测,判断工件的运动位置,输出一控制开关信号。
它具有以下特点: (1) 可在较恶劣的环境下工作 (如高温、潮湿、水雾,粉尘等恶劣环境中)。(2) 可长时连续可靠工作。 (3) 本检测器为电源、控制器、输出一体化,安装方便。


 


工作原理及特点


        本检测器接收由高温物体放射出来的红外线,经光学部分进行聚集,直接成像到光敏器件,把光能转换成电信号,红电子线路处理,输出一组对应的开关信号(比如接点输出,电平推挽输出等)给控制机构,实现自动控制的目的。


 



瀛来机电 CF8型 热金属检测器技术参数

外壳形式:方形工作电源:±20%(DC12V;DC24V;AC110V;AC220V)工作温度:-25℃- +70℃;有水冷时-25℃- +120℃检测距离:0.2-8M触点 (Z)触点容量:AC250V/5A,DC30V/5A输出形式(电平12V)PNP 常开/常闭:负载电流:200mANPN 常开/常闭:负载电流:200mA输出形式(电平24V)PNP 常开/常闭:负载电流:200mANPN 常开/常闭:负载电流:200mA延时:0-5s自检:由外部开关控制视场角度安装距离:1M时视场范围:φ170mm连接件:一个或二个(可选)功耗:<5W绝缘电阻:DC500V, >=20MΩ灵敏度:顺时针旋转, 由低到高保护:直流输入极性保护, 电平输出短路及过载保护操作角度方位角:±12°俯仰角:±17°机械指数耐冲击:10GXYZ方向耐震动:1GXYZ方向

信息反馈

关于 瀛来机电 CF8型 热金属检测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瀛来机电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20-81852264 81911640 13925169251
传真: 020-020-81911640
地址: 广州市海珠中路199号首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