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西铁城 DGB-FCB2/RS 1μm型计数器

品牌:西铁城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西铁城 DGB-FCB2/RS 1μm型计数器产品介绍

  • 该仪器属于接触式变位传感器,通过直进式主轴的移动量进行光电检测。仪器为数字显示。
  • 计数器搭载峰值测定功能,使用方便。该仪器主要用于双检测器加减运算功能、摆动和离心运动的测定。
  • 搭载对所有机种是否符合规格的判定功能,此外,还配备了BCD输出、RS-232C输出型设备。
  • 西铁城 DGB-FCB2/RS 1μm型计数器技术参数

    参数最小读取量:1/5/10μm显示范围:-99.999~99.999mm应答速度:1000mm/sec输入输出端子台:○(-NG/OK/+NG,区域)输入输出BCD接线器:-输入输出RS-232C:○检测器输入器:2ch加减运算功能:+A+B、+A-B、-A+B、-A-B分选功能:3个等级(最大可登录7种×2段)峰值测定功能:+P、-P、P-P、P-P/2 (+P:最大、-P:最小)电源:端子台:DC12V-24V、 DCIN插口:DC9V AC接头

    信息反馈

    关于 西铁城 DGB-FCB2/RS 1μm型计数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