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施迈赛 MSP 452系列凸轮开关

品牌:施迈赛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施迈赛 MSP 452系列凸轮开关产品介绍

此系列凸轮控制开关适用于通常是较大的操动力情况下,比如在机床、起重和运输等设备上。开关的外壳为铸铁,作为镀锌和铬表面处理,并涂漆,可防止潮湿环境下的锈蚀,外壳牢实耐用。开关具有防护等级IP65,可防止灰尘及喷水进入开关里。通过调节内部的开关元件,可使凸轮的转数在4至55转范围i内调节。
图像 “[暂不可见]/images/prodcut/pic_spec/1msp4g01.jpg” 因其本身有错无法显示。

施迈赛 MSP 452系列凸轮开关技术参数

标准:IEC/VDE,3C认证外壳:铸铁,镀锌和黄铬,涂漆触头:银,双断点绝缘电压:250VAC恒电压:6A工作电流:2.5A(220VAC)短路保护:10A(慢);16A(快)工作温度:-30...+90℃机械寿命:3x106次电寿命:3x106(0.5A,220VAC)凸轮转速:最大200转/分钟,最小0.5转/分钟操动力矩:20Ncm凸轮承受力:最大500N转数范围:4-55转

信息反馈

关于 施迈赛 MSP 452系列凸轮开关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