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维博 G系列微型直流电流、电压传感器

品牌:维博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维博 G系列微型直流电流、电压传感器产品介绍

[型号说明]


[微型直流电流传感器/变送器型号及参数表(标准条件下测试)]


产品型号

精度等级

输出类型

输出标称值

响应时间

负载能力

静态电流

温度漂移(PPM/℃)

结构类型

电源

产品级别

输入标称值系列

WBI141G01

0.5

VG

3.5V,5V

15μS

5mA

25mA

150

G0

+12V/+24V

空/I

1mA,2mA,5mA,10mA,15mA,20mA,20mA外置电阻或分流器后可扩展量程。


[微型直流电压传感器/变送器型号及参数表(标准条件下测试)]


产品型号

精度等级

输出类型

输出标称值

响应时间

负载能力

静态电流

温度漂移(PPM/℃)

结构类型

电源

产品级别

输入标称值系列

WBV141G01

0.5

VG

3.5V,5V

15μS

5mA

25mA

150

G0

+12V/+24V

空/I

0.05V,0.1V,0.5V,1V,5V,10V,20V,50V,外接电阻可扩展至1000V。


定货型号应包括:传感器型号、输入/输出规格(标称值)、精度等级、电源等。例如:WBV141G01--50V/5V--0.5--+12V
[产品接线图(各种输出方式并不同时提供)]

[典型应用示例]
(1) 微型直流电流传感器采用接线式输入方式,额定量程为20mA,通过外接分流电阻R,传感器的量程可扩展至1A,接线原理见图三。分流电阻R=75mV/IX,应选用温度稳定性好的金属膜电阻。分流电阻R的耗散功率应预留充分余量。
(2) 通过外接分流器L可以进一步扩展微型直流电流传感器的量程,接线原理见图四。图中,分流器L的额定输出为75mV。
(3) 微型直流电压传感器采用接线式输入方式,额定量程为50V,通过外串限流电阻R,传感器的量程可扩展至1000V,接线原理见图五。限流电阻R应选用温度稳定性好的金属膜电阻,按10kΩ/V的比例配置。限流电阻R的耗散功率应预留充分余量。



[结构尺寸]

维博 G系列微型直流电流、电压传感器技术参数

线性测量范围:0~120%标称输入;隔离电压:>1.5kVDC ,1分钟;共模抑制比:160db(50Hz条件下);电流传感器:10倍标称输入,持续5秒电压传感器:两倍标称输入,可持续;额定环境温度:商业级0~+50℃;工业级-25℃~+70℃;平均无故障工作时间:>3万小时;输入、输出隔离电容:6pF(1kHz下);输入阻抗:电流传感器:Rⅰ=50mV / Ix电压传感器:Vx≤1V时,Rⅰ≥1MΩ,Vx>1V时,Rⅰ= Vx×10kΩ/V;

信息反馈

关于 维博 G系列微型直流电流、电压传感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