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发那科 喷涂机器人Paint Mate 200iA

品牌:发那科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发那科 喷涂机器人Paint Mate 200iA产品介绍

        发那科以一款智能迷你新品喷涂机器人——Paint Mate 200iA夺得了众多专业观众的眼球,它的出现让大家真正见识了世界上最LEAN(最轻巧、最高效、最精确、最敏捷)的喷涂机器人,同时,它的应用的广泛性深受广大行业内人士的青睐。


        Paint Mate 200iA机器人基于公司广受欢迎的LR Mate 200iC机器人系列,用途定位于小部件的喷涂,同时允许安装多种型号的喷枪,具有极高的性价比。


        该机器人适用于任何恶劣的喷涂环境,它继承了LR Mate 200iC机器人的优良性能,包括腕部负载能力、可重复性、机件封套和速度。


        同LR Mate 200iC机器人一样,新型Paint Mate 200iA也是一款轻型、高效、精密、敏捷的微型机器人。它能满足汽车零部件机械装置、农用工具、消费品、塑料等工业应用中的自动化需求。


        此款机器人应用范围极广,并能适用于小体积部件操作,采用新式操作方法并进行了其他的改进,为客户提供了经济实惠的通用解决方案。
 
        得益于Paint Mate 200iA机器人的小体积、轻重量,它能安装在各种地点,包括地板及桌面,并能以各种角度进行安装,甚至倒置,这使Paint Mate 200iA在狭窄的工作空间中也能运作自如。
Paint Mate 200iA机器人有以下优势:
--专利净化系统允许在有毒环境下操作运行,包括Class I和III,区域I和组C, D, E, F和G。
--适用于恶劣环境中工作的发那科标准净化控制系统。
--支持多种智能系统,包括:内置可编程机床控制器 (PMC),以太网,集成视觉控制系统iRVision,iPendant操作面板,线追踪技术(line tracking),HandlingTool软件及PaintTool软件。
--操作速度快从而缩短工作周期。
--紧凑型的体积能应用于狭窄的工作空间。

信息反馈

关于 发那科 喷涂机器人Paint Mate 200iA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