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I-LACS ACS-2822 8U服务器机箱

品牌:I-LACS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I-LACS ACS-2822 8U服务器机箱产品介绍

重型钢箱体,合金铝面板
8U高度,符合19"机架标准
4套插入式驱动架,每套驱动架可装2个5.25"(或3.5")驱动器
可上商用ATX主板
电源、风扇和过热故障的双色CED报警指示灯
抽插式磁盘阵列,便于维护
一个冗余磁盘阵列服务器
17槽到20槽底板
可上全长CPU卡
4个90mm冷风扇
一个3.5"1.44MB软驱架,6个5.25"磁盘阵列架,1个5.25"光驱架8个HDD指示灯
一个300W冗余电源
多系统配置可选用的底板有17槽,18槽,19槽,20槽,共用相同的电源可组合多达四系统。可上商用ATX主板
冗余电源ACS-2822配置300W冗余电源,提高了系统的适应性和可靠性。
零失效时间
电源组件由两个独立300W电源构成,正常工作时两个电源共同承担负载,当一个失效了,另一个将自动承担全部负载,不会影响系统的正常工作,指示灯提醒用户对系统进行维护。
易于维护
维护冗余电源是很简单的,只要拉出坏的后插入一好的,整个过程不必关闭主电源。
故障检测和报警提示(可选)
ACS - 2822T检测系统将连续监测计算机的电源工作状况,风扇状况和机箱温度,故障状况如下:
电源故障:组件中任一个电源失效,相应的指示灯绿变红。
风扇故障:任一散热风扇失效,相应的指示灯由绿红。
高温: 箱内温度超过65℃,相应的指示灯由绿变红。

I-LACS ACS-2822 8U服务器机箱技术参数

结构:合金铝面板,重型钢箱体驱支架:4套插入式驱动架,每套驱动架可装2个.25"(或3.5")驱动器风冷系统:4个前置90mm进风扇(带过滤网)开关:2个性能开关,一个主电源开关指示灯:8个HDD指示灯,8个内部环境监灯颜色:面板标准黑色、箱体轻灰扬声器:8Ω键盘接口:1~4个标准的5PIN接口和D型接头外形尺寸:WxHxL =482.5×368×474.5(mm)无源底板:ACS-1017QP3 段1:1ISA/3PCI/1PICMG槽 段2-4:1ISA/2PCI/1PICMG(四系统) ACS-1018DP4 2段 3ISA/4PCI/2PICMG槽(双系统) ACS-1019P4 13ISA/4PCI/2PICMG(单系统) ACS-1020 20ISA槽(单系统) ACS-1020D 10ISA+10ISA槽(双系统)电源:RPS-300W,最大输出功率300W重量:16kg

信息反馈

关于 I-LACS ACS-2822 8U服务器机箱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