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南京鹏图 GBA3-300KVA 三相智能净化稳压电源

品牌:南京鹏图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南京鹏图 GBA3-300KVA 三相智能净化稳压电源产品介绍

  随着工业的发展,电源污染日益严重,电源或多或少都会受到电压浪涌的干扰,这些干扰可能是由于工业设备的运行及供电质量造成的,其表现形式为:电压变化忽高忽低及瞬态突变。即短期( 10ms )或长期的尖峰高压,它占精密电子设备损坏的 45.3%, 雷击占 9.4% 。供电电网的各种干扰是造成计算机和精密电子设备损坏的主要原因之一。


产品特点:


  该智能型电源采用了先进的单片机控制技术,配以大容量滤波器与集成化控制系统构成,三相分调,任何时间输出电压均保持平衡,无机械装置,无碳刷,无磨损。它具有可靠性好、效率高、优良的动(瞬)态、体积小、重量轻、噪声低、精度高、反应速度快、极少维护等特点。


  该智能稳压器 能为敏感设备提供有效的防护,免除电力干扰。双向杂波净化功能,既可以消除电网对负载的干扰,又可滤出负载对电网的干扰,对负载突变和市电突变稳压响应时间少于 40ms( 两个电源周期) 。能有效抑制高能冲击,如雷击等,对共模、差模信号进行抑制,消除电流有害毛刺,严格控制其输出为正弦波,当输入叠加 4000V 、脉冲2μs 脉冲时,输出衰减为 20V 脉冲,输入叠加400V ,脉宽 0.5μs 脉冲时,输出衰减为 1-2V 脉冲。25KA 峰值大电流 0.4V 冲击 2 次。


  该无触点净化电源是一种高性能新型电子式交流电源稳压设备,是目前国际上流行的性能比较优越的交流稳压电源品种之一,被广泛应用高精尖电器设备和常规用电设备的供电稳压,美国已将净化电源应用于军事和航天等需要高科技和稳定交流电源场合。


  本电源稳压、净化、抗干扰和自动保护功能于一体,具稳压范围宽,响应速度快,精度高、抗干扰、失真低、抗冲击、寿命长、噪音低等优点,是614式稳压电源和机械式稳压器理想的更新现代产品。


  与市场上普通的净化电源有着截然不同的稳压精度和高稳定性。它是国防、科研、医疗仪器、工业生产设备的理想供电设备,为您的工业系统、通讯设备、医疗设备提供全方位的电力保护
  广泛应用于电源、金融、教育机房,工业控制,数控中心、计算机、复印机、空调、音响、医疗CT、B超、X光机等。

南京鹏图 GBA3-300KVA 三相智能净化稳压电源技术参数

输入电压:单相185-250V 三相320-437V输出电压:单相220精度1% 三相380精度1%频率:50Hz ±2Hz过压保护值:246V±4V 三相426V±7V负载效应:≤±0.5%抗电强度:1500V/min延时时间:长5分±2分,短5秒±2秒5±2分效率:>95%波形失真:<3%响应时间:40ms尖峰吸收:输入500V-13us 输出≤5V环境温度:-10℃-+40℃绝缘电阻:>2MΩ产品尺寸:110*70*200cm毛/净重:1000/920Kg

信息反馈

关于 南京鹏图 GBA3-300KVA 三相智能净化稳压电源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南京鹏图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25-52235946 52636419 52636195 13151598900
传真: 025-025-52636195
地址: 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