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英德斯 MPC-8890 多媒体主板

品牌:英德斯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英德斯 MPC-8890 多媒体主板产品介绍

        中央处理单元支持最新的Intel Pentium M 和Celeron M处理器。同时,用户也可以选择采购低电压版本。低电压版本可以支持系统运行在极其苛刻的环境和条件下而不必担心系统的稳定性。
  
         该板支持CRT和LCD显示,也支持LCD和CRT显示器的同步显示或者分屏显示。最大分辨率可达1600×1200真彩色。来自Intel公司的Extreme Graphic 第二代技术极大地增强了2D和3D的视觉性能。另外,板载触摸屏控制器可支持市面上大多数4/5/8线电阻式触摸屏。
  
         该单板电脑集成了AGP 4X VGA 接口,支持Intel Extreme Graphic 2,也是第一个多媒体PC可以支持最高64 MB共享显存,并且支持动态显存技术。以太网接口由最新的82541GI 千兆以太网控制器来控制,使用户可以在空前高速的Internet上冲浪。该板还支持环绕立体声音效接口,控制芯片是Realtek ALC 65X,支持6声道音频和S/PDIF接口。

     特性  
  
   ◆ 基于Socket 479的Intel® Pentium® M和Celeron® M处理器或板载低功耗Intel® Pentium® M处理器
   ◆ AC97 3D 环绕立体6声道音效
   ◆ 支持PCI和mini PCI插槽
   ◆ 支持Type II CompactFlash™ 存储器
   ◆ 支持4/5/8 线电阻式触摸屏
   ◆ 4 COM / 4 USB 2.0 / 数字I/O / TV-Out
 

英德斯 MPC-8890 多媒体主板技术参数

系统CPU:基于Socket 479的Intel® Pentium® M 和Celeron® M 处理器,最高达1.6 GHz,或板载低电压Intel® Pentium® M 处理器1.1 GHz系统内存:DDR SDRAM DIMM×1,最大1024 MB (DDR200/266/333),支持ECC DIMM芯片组:Intel® 855GME + Intel® 6300ESB (Hance Rapids)I/O芯片:Intel® 6300ESB + ITE 8712以太网:Intel® 82551 QM/ER 10/100Base-TX,Intel? 82541GI/ER 10/100/1000Base-Tx,RJ-45接口×2BIOS:AWARD 512Kb FLASH ROM监视定时器:可编程超时中断或系统复位硬件状态监测:支持电源电压,风扇转速和温度监测SSD:Type II CompactFlash插槽×1扩展接口:Type III Mini PCI 插槽×1,PCI插槽×1电池:锂电池电源电压:+5V、+12V,AT/ATX板卡尺寸:202mm(长)×183mm(宽)(7.95〃×6.4〃)净重:0.3kg(1.2lb)工作温度:0℃~60℃(32℉~140℉)显示:支持CRT和LCD同步、独立显示芯片:Intel® 855GME (Extreme Graphic 2)显存:共享系统内存最高达64 MB,支持DVMT分辨率:CRT最高达1600×1200,32bpp;LCD最高达1280×1024,18/24 bpp 色LCD接口:最高48-bit双信道LVDS TFT LCDTV-Out:支持NTSC和PAL标准输入/输出MIO:EIDE×2(UDMA100×2),FDD×1,KB×1,Mouse×1,RS-232×3,RS-232/422/485×1,并口×1红外接口:支持一个IrDA收发接口音频:Mic in、Line in、Line out / Speaker Out 5.1声道输出USB:两个Type-A (双)接口,支持4 USB 2.0端口(外部);2 USB2.0端口(内部),总共4 USB2.0端口数字I/O:支持8 in、4 in + 4 out或8out

信息反馈

关于 英德斯 MPC-8890 多媒体主板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