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ABB-IRB1410 点焊机器人

品牌:ABB
生产商: ABB集团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ABB-IRB1410 点焊机器人产品介绍

IRB 1410 在弧焊、物料搬运和过程应用领域历经考验,自1992年以来的全球安装数量已超过14000台。IRB 1410性能卓越、经济效益显著,资金回收周期短。


可靠性-- 坚固且耐用


IRB 1410以其坚固可靠的结构而著称,而由此带来的其他优势是噪音水平低、例行维护间隔时间长、使用寿命长。


准确性-- 稳定可靠


卓越的控制水平和循径精度(+ 0.05 mm) 确保了出色的工作质量。


坚固 --及时应用


机器人工作范围大、到达距离长 (最长 1.44 m)。承重能力为5 kg,上臂可承受18 kg的附加载荷。这在同类机器人中绝无仅有。


高速 --较短的工作周期


机器人本体坚固,配备快速精确的IRC5控制器,可有效缩短工作周期,提高生产率。


弧焊-- 集成


在机器人手臂上的送丝机构,配合IRC5使用的弧焊功能以及专利的单点编程示教器,适合弧焊的应用。


技术参数


规格            承载能力   到达距离   安装方式   防护等级


IRB 1410     5 kg              1.44 m        落地式        设备需干燥环境


 

信息反馈

关于 ABB-IRB1410 点焊机器人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