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万可 工业交换机 / SFP 模块

品牌:万可
生产商: 万可电子有限公司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万可 工业交换机 / SFP 模块产品介绍

以太网交换机及SFP模块概览。从简单的以太网交换机到可配置参数的多功能以太网通讯设备。

该类型产品包括带有5个或8个10/100BaseTX端口的交换机和一个8端口交换机,其额外配置有两个适于SFP模块的端口(SFP-small Form Plugable,用于连接光缆)。此外还有一种可配置参数的交换机,它带有7个10/100BaseTX端口以及2个SFP100BaseFX端口。对于这两种带有SFP端口的产品类型来说,WAGO还有可自行安装的模块可供使用,这些模块可通过自有接口连接不同的光纤电缆。


全部模块均符合IEEE802.3,802.3u标准,它们拥有坚固的外壳,可进行功能监控,并可达到9-48V的宽冗余供电电压范围。


 


 

信息反馈

关于 万可 工业交换机 / SFP 模块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