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三菱电机 MD204LV2 可编程文本显示器

品牌:三菱电机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三菱电机 MD204LV2 可编程文本显示器产品介绍

深圳市三凌机电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开发、生产、销售自动化产品于 一体的民营科技企业,目前公司自主开发产品有FX可编程系列PLC、SL1S可编程单板系列PLC、SL2N带模拟量输入输出可编程系列PLC、FX带模拟量可编程长系列PLC、可编程人机界面MD系列、及多种规格的通讯适 配电缆等。其中MD204LV2 是在国内外小型人机界面的基础上加以改进,其编程软件MD20使用方便、简洁易学,能直接设置中英文字符(同时与国内外现有几款编辑软件完全兼容),功能更加完善,具有很高的性价比.


 


MD204LV2 可编程文本显示器有以下特点:


        * 通过编辑软件MD20在计算机上制作画面,自由输入汉字及设定PLC地址,使用串口通讯下载画面
      * 通讯协议和画面数据一同下载到显示器,无须PLC编写通讯程序
      * 对应PLC 机种广泛,包括三菱FX 系列、欧姆龙C 系列、西门子S7-200 系列、光洋S 系列\施耐德NEZA系列、台达DVP系列、LG Master-K系列、松下FP系列、永宏FB系列等等。(还可以根据客户需求自定义PLC选型)
      * 具有密码保护功能
      * 具有报警列表功能,逐行实时显示当前报警信息
      * 具有可选的具有时钟模块的型号,可以提供实时时钟
      * 20个按键可被定义成功能键,有数值输入小键盘,操作简单,可替代部分控制柜上机械按键
      * 自由选择通讯方式,RS232/RS422/RS485任选
      * 带背景光STN液晶显示,可显示24英文字符×4行,即12汉字×4行(有多款液晶显示可供选择:绿底黄光\绿底兰光\兰底白光\兰底桔光等等!)
      * 显示器前表面符合IP65构造,防水、防油


   MD204LV2的正面除液晶显示窗之外,还有20个薄膜开关按键,触摸手感好、使用寿命长、安全可靠。所有的20个按键除了具备基本功能外,还能被设定成特殊功能按键,直接完成画面跳转,开关量设定等功能。
售后服务:六个月包换、一年保修(非人为损坏)终身维修!
 
FX2N 可编程控制器是30路可编程控制器(PLC),是一种输入输出接口的性能价比较高的PLC。它是为满足市场对30路以下低价格、高性能PLC的需求设计的,同时还具有扩展功能。可灵活运用在各种工业自动控制场合,如冶金、化工、塑料、轻纺、食品、包装等行业中的生产机械、工业流水线、各种机床的工业控制设备中。它为用户提供了采用传统的梯形图逻辑方法以及HJ为用户定制编程方法对一个控制系统进行开发的能力。

三菱电机 MD204LV2 可编程文本显示器技术参数

兼容:编程软件兼容日本三菱FXGP_WIN-C梯形图软件工作电源:AC85~264VI/0:30路I/0输入输出,其中输入16路,输出14路(继电器型)设计:本机采用高性能进口工业级芯片设计,可适应高电磁干扰的工业环境运算:基本指令每步0.5uS通信接口:RS232和RS485扩展接口:可以方便地连接模拟量输入输出、I/O等扩展模块程序空间:8000步。内部继电器:1536点状态继电器:1000点定时器:256点计数器:256点数据寄存器:6000点变址寄存器:16点程序位置指针:128个工作方式:采用循环扫描工作方式电源:内置12V/500mA直流电源,可供外围设备使用,如接近传感器等其它元件尺寸:120×80×60安装:容易安装,使用DIN导轨或便利的固定孔安装

信息反馈

关于 三菱电机 MD204LV2 可编程文本显示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