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PolyWorks (博力加软件) 通用平台解决方案-PolyWoks 2019 MS

品牌:PolyWorks (博力加软件)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PolyWorks (博力加软件) 通用平台解决方案-PolyWoks 2019 MS产品介绍

在任何工业制造环境中部署 POLYWORKS|INSPECTOR™
根据原型制作、预生产和生产环境中遇到的专业测量情境调整PolyWorks|Inspector™ 从未如此简单轻松!
直接在您的测量对象中创建并嵌入简短宏脚本, 以:
将您的内部专有测量技术集成为原生的PolyWorks|Inspector™ 测量方式。
通过增强的测量反馈, 为质量控制操作员提供额外的测量指导。
集成更多的测量设备, 比如数显量规。
受益于标准测量工作流程, 同时依赖功能强大而可靠的标准 PolyWorks|Inspector组件指导操作人员、播放检测项目、 更新对象和报告结果。
建立您自己的内部测量方式库, 根据每一种制造要求进行准确调整, 并与全公司的PolyWorks用户共享。
按照GD&T要求进行检测
使用增强的PolyWorks | Inspector™ GD&T工具包开展更全面的检测, 该工具包现在 符合ISO GPS和ASME GD&T标准的最新修订版。现在可以使用新的中位线和2点尺 寸计算方法及其相关的尺寸控制, 对汽车发动机孔和动力传动轴等组件执行质量控制。
中位线
2点尺寸
在3D场景中显示需要的对象及其注释, 直观地创建控制视图。 并使用改进的控制浏览器编辑和增强控制视图:
轻松地向控制视图增加控件或对象, 或删除它们。
向控制视图增加自定义控制属性, 以管理与您的制造流程相关的其他信息。
利用特征的最大和最小偏差 以及中心点偏差的方向与大小, 更高效地分析您的测量特征。


原文链接

信息反馈

关于 PolyWorks (博力加软件) 通用平台解决方案-PolyWoks 2019 MS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