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思美创 Cimatron E | 模具设计

品牌:思美创
生产商: 思美创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思美创 Cimatron E | 模具设计产品介绍

模具设计过程定位产品零件在模具中的位置,围绕产品零件进行模具结构设计,冷却道设计,为模具镶块自动切槽,设计其它机构(滑块,吊装机构),放置顶出机构以及将模具的所有零部件连接起来(使用螺钉,螺栓和导柱等)。




CimatronE在提供通用的设计工具的同时,提供了一系列的模具设计专用工具:


* 布局工具――用于定位产品零件布局。
* 模架工具――用于生成整个模具结构,包括模板,模具零部件。通过使用友好、灵活的设计向导,是整个设计过程在几分钟内完成,包括模架的尺寸和零件间的位置关系。
* 顶出机构设计工具――用于优化计算顶出件的尺寸,自动优化顶出件的位置,自动生成复杂的槽腔,根据模具镶块表面形状自动裁剪顶出件。
* 滑块子装配――用于将整个滑块机构添加到模具中并自动定位,计算滑块行程。同时可以创建标准滑块和非标准滑块机构,并存储于标准件库中。



* 冷却道设计――整套的设计工具,用来设计冷却道路径,自动生成冷却道孔,管路接头等,同时还考虑了管道孔底的延伸结构。
* 附加组件 ――其它模具零部件都可以引入模具装配中,系统可以辨别这些零部件以及它们在模具中的作用,同时可以通过预定义规则来自动定位和设置尺寸大小。



* BOM表以通用的标准格式自动生成物料清单(明细表)。
* 通用的创建工具――所有CimatronE中的强大的工具,无论是在零件设计环境下还是装配环境下的,在模具设计中都起作用。


CimatronE的模具设计功能将一系列相关联的自动或非自动的灵活工具应用于各种模具类型中(单腔、多腔和族类模具)。



信息反馈

关于 思美创 Cimatron E | 模具设计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