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伊斯卡 HELDO SOF 26 双面螺纹旋重载铣刀

品牌:伊斯卡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伊斯卡 HELDO SOF 26 双面螺纹旋重载铣刀产品介绍

  经济型重载加工
  SOF45…-R26 – 通用型铣刀,
  高效重载面铣加工
  伊斯卡拓展了双面螺旋刃铣刀 800 系列 (HELIDO800) ,增加了45°面铣刀SOF45…-R26。新铣刀用于钢及铸铁工件的高效率重载铣削
  新通用型面铣刀可夹持带8个切削刃的双面方刀片S845 SNMU 26…,亦可夹持带16个切削刃的双面八角形刀片ONMU 10…。
  这一新系列铣刀为恶劣加工条件下,实现高效铣削提供了通用且经济的选择。双面方刀片S845 SNMU 26…带8个右手螺旋切削刃,最大切削深度达11mm。
  该铣刀结构强固而耐用,大正前角,所消耗的切削功率更低,切削轻快。
  另外,铣刀片带3mm宽修光刃设计,可提高被加工表面质量。
  双面八角形刀片ONMU 10…带16个切削刃,可用于左手或右手加工。刀片耐用性极高,最大切削深度达7mm。
  铣刀片的每一切削刃非常经济。
  铣刀片采用先进的束魔技术(SUMO TEC)合金牌号。铣刀直径范围为80-315mm。
  此系列所有铣刀均带刀垫,以避免刀片定位槽变形,并保护刀体。
  刀片由偏心螺钉稳固夹持于定位槽内,偏心螺钉夹持刚性更高,更可靠。独特的铣刀设计结合了强固刀片结构,耐用的铣刀体,可靠的夹持方式,先进的束魔技术合金牌号。这款铣刀为45°重载面铣提供了革新的解决方案。
  SOF45…-R26经济型铣刀能以非常高的切削参数加工,即便是在恶劣的切削条件下,也能显著提升生产率。


信息反馈

关于 伊斯卡 HELDO SOF 26 双面螺纹旋重载铣刀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