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森泰英格模块式精镗刀

品牌:森泰英格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森泰英格模块式精镗刀产品介绍

  森泰英格(成都)数控刀具有限公司(CENTRIX-EG, Ltd.)是生产数控机床机械加工流水线使用的高性能车削铣削、镗削等数控加工用可转位刀具、整体合金刀具和工具系统等产品的中外合资企业。
  合资公司宗旨为:结合英格公司的生产能力和Centrix公司的先进技术与管理将合资企业发展为国际一流的机床工具附件产品制造公司。
  公司于2000年被授予“高新技术企业”;2001年3月顺利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 ;2001年-2004年连续被成都市政府评为“全市20家重点成长型科技型企业”;银行信用等级AAA;是中国刀具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公司生产的工具系统产品是中国第一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决赛指定产品。
  公司的产品开发、生产已形成了涵盖车削、铣削、镗削等加工所需的规格齐全的数控加工用可转位刀具,整体合金和钴高速钢刀具,可转位刀片,7:24、HSK、TMG21等模块式和整体式工具系统产品。
  公司设有专门的工程配套中心,为顾客提供刀具工具产品的同时,提供数控刀具和工艺技术服务。根据顾客的产品和工艺需求,量身定做全套数控加工工艺。包括但不限于选择工具、刀具、刀片及附件,制定数控加工工艺方案,计算数控加工节拍,设计制造非标专用刀具和工具系统,提供优质的技术服务和现代切削理念培训和进行现场服务。
  森泰英格(成都)数控刀具有限公司(CENTRIX-EG, Ltd.)将本着“一点一滴精铸,一丝一毫细砺”的精神,做人、做事、做产品、做企业。 
 

信息反馈

关于 森泰英格模块式精镗刀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