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法如 FARO ScanArm 扫描臂

品牌:法如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法如 FARO ScanArm 扫描臂产品介绍

FARO®利用激光扫描技术占据竞争优势


FARO ScanArm®扫描测量臂携带手持式激光扫描仪,汇集了FaroArm®的全部优势,是一种理想的接触型/非接触型便携式测量系统。与其他扫描系统不同,ScanArm的硬测头和激光扫描头能够在不移除任何部件的情况下交替进行数字化处理。用户可以使用硬测头精确地测量棱柱形工件,激光扫描需要大量的数据 - 所有这些功能均集中在这款简单的工具中。


在非接触测量设备变得越来越普及的今天,手持式激光扫描仪能够快速而有效地对复杂的工件和表面进行检测和逆向工程。它们可将日常物品转变成数字化的计算机模型。无论是柔软、可变形或复杂的外观形状,都能够轻松检测 - 所有这些检测都可以接触或不接触工件的条件下进行。


FARO ScanArm扫描测量臂是用于检测、点云至CAD比较、快速成型、逆向工程和三维模型的理想工具。


信息反馈

关于 法如 FARO ScanArm 扫描臂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