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海克斯康 Leitz Infinity 超高精度标杆三坐标测量机

品牌:海克斯康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海克斯康 Leitz Infinity 超高精度标杆三坐标测量机产品介绍

Leitz Infinity测量系统凝聚了LEITZ 近40 年的专业制造经验,实现了在1200 x 1000 x 575 mm 空间范围的测量误差“E”值在0.3 + L / 1000 [μm]之内,从而树立业界测量精度的标杆。对于具有挑战性的测量任务,以及超高精度的质量要求和过程控制任务,Leitz Infinity 采用严格的设计与制造技术,并配备了精密的探测技术,对超高精密测量进行了全面的诠释。Leitz Infinity通过配置超高性能和低探测力的接触式LSP-S4 探测系统,能够完成超高精度的光学镜头以及曲面测量任务。还可配置超高精度非接触式传感器,对形状公差进行控制,可以测量任何材质的高精度表面(如:不明材质、敏感材质、镜面和涂层等)进行检验,甚至拓广到微观测量。



技术特点


1.“封闭框架”和移动工作台设计,整体结构采用花岗岩和铸钢——超高精度测量机最合理的结构设计,确保高精度性能和稳定性


2. 预载荷空气轴承与中央驱动——保证工作台无摩擦运动,减少了偏差与扭矩。


3. 独有的燕尾导轨系统——保证了运动的平稳


4. 高分辨率精密陶瓷光栅,位置靠近导轨——超高分辨率可达0.001ɥm,阿贝误差小


5. 伺服驱动配以精密滚珠丝杠传动——保证机器最大加速度和定位精度


6. 完善的安全与碰撞保护——避免碰撞,减少维修成本


7. 整合温度传感器——温度变化时对误差进行补偿


8. 配有远程诊断功能——使服务停机时间大大降低


9. 配合QUINDOS 软件——能够完成复杂精密零部件测量任务


10. 现代设计理念的电控系统——能够完成复杂的移动轨迹和测量数据的评价


11. 可变高速扫描技术(VHSS)——根据工件几何特征与公差确认当前适宜的扫描速度,提高检测效率,可实现对已知或未知轮廓的高效率测量与扫描。


12. 配合LSP-S4探测系统——可完成超高精度的光学镜头以及曲面测量任务。


13. 专利:Leitz LSP 探测系统——提供优异的探测精度。即使在使用超长加长杆的情况下,任何探针的偏转和弯曲可以得到自动补偿。


14. 配合Leitz LSP-S2 Scan+三维扫描探测系统,最大探针长度达800 mm。

信息反馈

关于 海克斯康 Leitz Infinity 超高精度标杆三坐标测量机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