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德马吉森精机 德马吉 DMC 125 H duoBLOCK® 卧式加工中心

品牌:德马吉森精机
生产商: 德马吉森精机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德马吉森精机 德马吉 DMC 125 H duoBLOCK® 卧式加工中心产品介绍

DMG MORI 成熟可靠的 duoBLOCK® 系列机床的灵活通用性在最新开发的卧式加工中心上得到最好体现。第4代DMC 125 H duoBLOCK®具有高性能的重型切削能力,还具有大批量生产能力。全新冷却系统将精度提高30%。主轴箱,包括箱体及电主轴均被冷却,冷却的部件还包括数控回转工作台、Y轴和Z轴电机及进给轴,以及X轴、Y轴和Z直线导轨。


主轴品种非常丰富,包括重型切削主轴的Powermaster 1000电主轴,在9,000 min-1转速时它的扭矩高达1,000 Nm,齿轮主轴在8,000 rpm-1转速时的扭矩更高达 1,600 Nm。


DMC 125 H duoBLOCK®还采用全新轮式刀库,屑到屑最快换刀时间仅4.6秒且最大刀具长度达 900 mm。


DMG MORI的全新风格设计也全面应用在DMC 125 H duoBLOCK®机床上。搭载于21.5" ERGOline®控制面板和西门子系统上的DMG MORI的CELOS也配置到DMU 125 H duoBLOCK®机床上。


Highlights


DMC 125 H duoBLOCK®



高精度 : 工件精度提高达30%, 冷却措施全面


高性能 : 刚性提高达30%, 最大扭矩 1.600 Nm 的齿轮主轴具有最高生产力


高效率 : 能耗降低达30%, 采用智能化按需用电系统


创新的高速轮式刀库, 屑到屑换刀时间仅 4.6 秒, 最大刀具长度达900 mm。


工件尺寸达 ø 1.250 x 1.600 mm 和重量达2.000 kg

信息反馈

关于 德马吉森精机 德马吉 DMC 125 H duoBLOCK® 卧式加工中心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