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山高JC800 复合材料系列

品牌:山高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山高JC800 复合材料系列产品介绍

  新型 JC 系列用于加工复合材料(CFRP),它以六款不同的铣刀型式为特色,覆盖所有材料,并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产品系列(公制和英制)。


  该全新系列的整体硬质合金刀具立铣刀钻头为了满足在先进的复合材料加工中日益增加的需求。


  山高 Jabro™ JC800 系列铣刀专为高效加工复合材料零件而设计。JC 系列包括大量高度专业的刀具,能够满足各种复合材料的特殊要求。该系列刀具的设计旨在消除纤维断裂和脱层,以及改善边缘的表面粗糙度。


  DURA 镀层是一种 CVD 金刚石镀层。它具有出色的特性,包括低的表面粗糙度和极高的基体粘着性,因此非常耐磨,是加工复合材料的理想之选。



  JC840 左-右旋立铣刀的特性和优势


  The这些双螺旋铣刀专门设计用于加工层压(夹层)材料。双螺旋可确
保将切削力引向内侧并指向零件填充材料。


  JC850 球头铣刀的特性和优势


  JC850 是一款 4 刃球头铣刀,采用小螺旋角设计,用于对碳纤维和 PEEK 材料进行 3D 铣削加工


  JC860 蜂窝铣刀的特性和优势


  一款专为带碳纤和/或玻璃顶层的非铁基蜂窝材料(例如蜂窝夹层材料)而设计的铣刀,通常用于机舱壁和机舱地板。


  The JC870 & JC871 “金刚石”铣刀的特性和优势


  这些左手(下切)多刃铣刀用于不同加工应用,加工不同的材料和应用。提供公制型式和英制型式,镀层或未镀层。用于软材料的未镀层铣刀通常更锋利,并允许快速改制。


  JC880 4 刃立铣刀的特性和优势


  该款 4 刃立铣刀在宽范围的应用(多为传统)中提供极佳的金属移除率 (MRR) 。结合 Dura 镀层,相比传统的TiCN / TiAlN镀层刀具,该系列铣刀可应用于要求较长刀具寿命的场合,在普通应用中是理想的“出发点”。

信息反馈

关于 山高JC800 复合材料系列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