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派克 NITROSOURCE PSA 氮气发生器(5%至 5 PPM的最大剩余氧含量)

品牌:派克
生产商: 派克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派克 NITROSOURCE PSA 氮气发生器(5%至 5 PPM的最大剩余氧含量)产品介绍


产品介绍


NITROSource氮气发生器独特的设计和先进的节能技术意味着需要更少的压缩空气来产生比目前可用的任何其他气体发生器更多的氮。NITROSource通过显着降低维修成本,减少停机时间和延长使用寿命提供最具成本效益的氮供应方式;比传统的供应方式(如气瓶和杜瓦罐)更加实惠和更安全。


派克多明尼克汉德NITROSource的主要特点:


• 节能技术 - 将压缩空气流量与氮气出口流量相匹配。减少压缩空气的使用,依次降低能源消耗并节省运营成本。


• 降低维护成本,延长工作寿命 - 碳分子筛,氮气机的“发动机”可以更有效地提供氮气,从而达到很长的使用寿命,并大大节省了维护费用。


• 提供五年延长保修期 - 提供无意外维护成本和最大限度延长工厂正常运行时间的保证。*


• 行业的合规性 - 食品和药品安全,符合欧洲法规(EIGA)和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第21条)和药典合规。


• 独特的气体质量控制系统


• 远程监控 - 可连接专有的远程管理和发生器控制系统,从控制中心控制和跟踪气体参数


• 易于升级的供应 - 随着应用需求的增长,增加额外的发生器。


NITROSource广泛适用于工业制造商和生产商:


• 食品生产,加工,储存和包装 - 小吃,乳制品,磨碎的奶酪,奶粉咖啡,食用油


• 饮料和装瓶


制药 - 初级和二级制造,集中化实验室,惰性储存和包装


• 材料加工 - 激光切割,热处理和复合制造


电子产品


如需更多信息或者特定产品更细节的交流,请联系派克或者派克的授权经销商。


*根据条款和条件。请联系您当地的授权派克经销商。
打印产品概览


先进技术氮气发生器,业界领先性能; 提高生产力,可持续性和盈利能力的来源。NITROSource提供95%至99,9995%纯度的氮气。

信息反馈

关于 派克 NITROSOURCE PSA 氮气发生器(5%至 5 PPM的最大剩余氧含量)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