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ABB—装配机器人—IRB360

品牌:ABB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ABB—装配机器人—IRB360产品介绍

RB360 FlexPickerTM 是实现高精度拾放料作业的第二代机器人解决方案,拥有操作速度快、有效载荷大、占地面积小。对开放式食品工业,IRB360另外提供洁净室版和不锈钢可冲洗版以供选择。 该款机器人经过IP69K验证,可满足工业清洗需求。


IRB 360 FlexPicker™是实现高精度拾放料作业的第二代三角式(Delta)机器人解决方案,拥有速度快、荷重大、精度佳、可靠性高、易用性强等优势。



IRB 360 系列产品已扩展到3 种型号。其中紧凑型占地仅800 mm ×800 mm ,可最大限度节省宝贵的生产空间,并能轻松集成到机械设备及生产线中,广泛适用于各类包装应用。


标准型工作范围为1130 mm 。大荷重型的工作范围同标准型,但其有效荷重高达3kg 。机器人便于清洗,维护量小。其θ 轴可采用耐冲洗的高强度不锈钢材料,适用于开放式食品加工业。


新一代FlexPicker ™ 配套A B B 成熟可靠的Pic.master™ 软件使用,可显著简化编程工作。该软件既适用于工艺建模,也可用作多机器人系统的优化辅助工具。


引领市场的高可靠性IRC5 控制器也是FlexPicker ™ 机器人解决方案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IRC5 控制器配备TrueMove ™ 和QuickMove ™ 功能,确保运行速度和路径精度均达到最佳,可实现机器人对快速传送带的高精度跟踪。IRC5 控制器现有面板嵌入型供应,除显著节省空间以外,更为其集成到机械设备与生产线创造了便利条件。


功能特点


- 速度快,柔性强


- 负载大(有效荷重高达3kg)


- 顶置式安装


- 采用可冲洗的卫生设计


- 出众的跟踪性能


- 集成视觉软件


主要应用领域


装配


物料搬运


拾料


包装


信息反馈

关于 ABB—装配机器人—IRB360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