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山高 小旋风铣刀

品牌:山高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山高 小旋风铣刀产品介绍





具有很多不同刀杆型式的铣刀系列能适合每一种需要。削平柄和斜2度削平柄形式由内冷却供应。

直径从40毫米开始的正常齿距和密齿型刀盘式铣刀针对高速高进给的高效率铣槽和铣台阶。



大正前角和切削轻快的XOMX09刀片的最大切深可达8毫米。  供应山高所有主导铣削材质等级。




小旋风Combimaster刀杆的规格从20到32 mm。所有可换式刀头均有用于内冷却供应的冷却液通孔。
山高的旋风系列方肩铣削系统是工业界最综合、最通用的全系列方肩铣削需求解决方案。从5毫米切深的Nano TURBO到17毫米切深的Power TURBO,山高具有对每一种材料的任何一种加工的旋风系列方肩铣削解决方案。

    旋风铣削系统建立在独特的刀杆、刀片槽形和标准的刀片材质等级之上。所有的旋风铣削系统传递轻快的切削、传统方肩加工里的下一代性能表现,加上其斜坡铣、铣槽、铣轮廓、插铣、型腔铣以及既能圆周插补又能螺旋插补的能力。



    旋风刀片被设计用于提高方肩铣削生产率,其特点是槽形强度高而且使用中心锁紧螺钉的强度、刚性好。供应全系列的山高现有的铣削材质等级加上两种全新的材质等级:用于钢件和铸铁的T200M和用于钢件、不锈钢和超级合金的T350M。

    每当加工需要方肩铣削而且目标是成本最低、生产率最大,旋风铣就是你需要考虑的方案。

山高 小旋风铣刀技术参数

描述:小直径高性能方肩铣刀 主偏角:90度尺寸:圆柱柄刀杆直径:12-32mm 削平柄直径:12-25mm 斜2度削平柄直径:25-32mm Combimaster刀杆直径:20-25mm 刀盘式铣刀直径:40-100mm 莫氏锥柄刀杆直径:20-32mm刀片型号:XO..0903最大切深 ap:8mm应用领域:通用立铣场合机床:小型、中型和大型机床主要优点:小直径、高效、切削轻快的立铣刀

信息反馈

关于 山高 小旋风铣刀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