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法如 FARO TrackArm 激光跟踪仪

品牌:法如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法如 FARO TrackArm 激光跟踪仪产品介绍

激光跟踪仪技术实现重大突破



FARO Laser Tracker激光跟踪仪是一款高精度便携式坐标测量设备,能够使您通过快速、简单和精确地测量来实现制造产品、优化流程和提供解决方案的目的。


值得信赖的FARO激光跟踪仪,被世界各地的客户用它来应对日常的测量挑战和过去无法解决的复杂难题。通过提高完工速度、缩短停工时间、消除昂贵的废料以及获得精确、一致和值得报告的测量数据,许多公司节省了数百万美元的费用。


随着TrackArm便携式三维测量系统在技术上的突破,用户可结合FaroArm与Laser Tracker得到一个长距离且拥有6自由度测头的组合。


FARO TrackArm


可以随时随地测量任何大小的任何物体,而成本仅是其他同类系统的几分之一



FARO TrackArm 将 FARO Laser Tracker Vantage 与 FARO Edge、FARO Prime 或 FaroArm Fusion 的功能集成在一个六自由度探头中。在 Tracker 和 FaroArm 之间切换时,用户可以探测到隐蔽点 – 甚至可以获得拐角和内孔的特征。


该解决方案可以让用户比以往更轻松地检测、实施逆向工程或进行CAD对部件分析。


TrackArm 是一个由 Laser Tracker、FaroArm 和 TrackArm Kit 组成的完整系统。


标准测量性能:
80µm + 5 µm/m



信息反馈

关于 法如 FARO TrackArm 激光跟踪仪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