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巨浪 FZ08KS 五轴加工中心

品牌:巨浪
生产商: 巨浪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巨浪 FZ08KS 五轴加工中心产品介绍

德国巨浪公司


该产品是一款针对增压器叶轮加工的机床


从机床自身设计方面来说,FZ08KS具备了铝合金叶轮铣削所需的所有特性,尤其是在动态性能和精度方面。该机床快移速度75m/min,加速度高达2g,主轴转速最高40000r/min。为了保证最佳的机床动态性能和刚性,在机床设计方面,工作台不做直线轴移动,而只做B轴和C轴的转动,B轴摆动范围可达±100°,满足叶轮加工对负角度的要求。C轴最高转速1000r/min,可以实现对零件的车削加工,以方便对叶轮轮廓的精车。


在夹具和加工工艺方面,FZ08KS也有针对叶轮加工的特殊措施。巨浪公司专门开发了叶轮加工专用的旋转臂式液压夹具,既可保证在批量加工过程中快速更换零件,也可保证零件的装卡刚性和精度。该装卡方式为巨浪的专利技术,可以兼容不同规格的叶轮。

信息反馈

关于 巨浪 FZ08KS 五轴加工中心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