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德马吉森精机 DMU 40 eVo / linear 5面/5轴铣削加工中心

品牌:德马吉森精机
生产商: 德马吉森精机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德马吉森精机 DMU 40 eVo / linear 5面/5轴铣削加工中心产品介绍

高端5轴联动加工


DMU 40 eVo linear是畅销的DMU eVo产品线的延伸机型。


它的突出特点是X轴和Y轴为全新结构,现在为龙门结构。导轨距离短,因此刚性非常高和整个加工区内的刚性保持不变。相对传统龙门结构,优化设计的龙门结构从侧面接近的接近性能得到明显改善。即使该机配自动化系统,仍能保证加工区的接近性能。


全新的结构设计使该机所需空间减小,同时还加大了加工区。保留了成熟可靠的回转摆动工作台,现在允许承重250 kg。还有为铣车复合加工技术提供扭矩电机驱动的工作台。标配DMU 40 eVo为滚珠丝杠配置,快移速度50 m/min,配直线电机的高动态性能版的X轴和Y轴快移速度为80 m/min。主轴转速从14,000至24,000 rpm。选配2位托盘交换系统,而且占地少,换盘速度快,工件承重大。


Highlights


DMU 40 eVo / linear



优化设计的龙门结构,刚性好,接近性能好,占地少


高动态性能的NC回转摆动工作台,B轴和C轴最高快移转速60 rpm,承重250 kg。


5面加工,可5轴联动加工


X轴和Y轴配直线电机驱动的高动态性能版,切削力更大,精度更高。最高快移速度80 m/min。


大功率电主轴,转速14,000 rpm,18,000 rpm或24,000 rpm


30位刀库和双抓刀器,换刀速度快和换刀可靠


3D数控技术,DMG ERGOline®控制面板,Heidenhain iTNC 530或Siemens 840D solutionline

信息反馈

关于 德马吉森精机 DMU 40 eVo / linear 5面/5轴铣削加工中心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