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易格斯 PUR-总线电缆 | 千兆以太网,扭转,连接器 A:Yamaichi RJ45 金属,连接器 B:Yamaichi RJ45 金属

品牌:易格斯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易格斯 PUR-总线电缆 | 千兆以太网,扭转,连接器 A:Yamaichi RJ45 金属,连接器 B:Yamaichi RJ45 金属产品介绍

应用要求: 用于扭转应用
外护套: PUR
总屏蔽
耐冷却剂
耐划痕
耐油性: 耐油(符合 DIN EN 50363-10-2 标准)
阻燃
耐水解和微生物
抗UV
chainflex® 高柔性电缆等级: 6.1.3.3


零件代码:GIG9045001
总线系统:Ethernet/CAT5
芯数及截面积 [mm²]:4x(2x0.15)C
插头设计:双面直


PUR总线电缆 | 千兆以太网


典型应用领域:


> 以太网电缆用于工业应用中的拖链


> 传输距离可达50 m


技术说明:
本页所列的USB、火线和GigE电缆是为机械性能要求较高的行业应用所开发和制造的,适用于拖链中。 保证对油和润滑油有高耐受性,也能有效防护电磁干扰场。 由于采用了特殊高品质材料,使电缆具有非常持久的高机械性能,同时还确保具有高电子安全性能。 如果将完全不同的硬件与软件组合使用,在个别情况下会出现通信错误。因此,我们建议整个系统的所有部件都先用电缆测试。 我们将非常乐意对此电子测试的可行性向您做出建议。 给我们打电话!


原文链接

信息反馈

关于 易格斯 PUR-总线电缆 | 千兆以太网,扭转,连接器 A:Yamaichi RJ45 金属,连接器 B:Yamaichi RJ45 金属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