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蔡司光学显微镜 用于材料研究的Axioscope

品牌:蔡司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蔡司光学显微镜 用于材料研究的Axioscope产品介绍

蔡司 Axioscope


在材料实验室用于日常工作和研究应用的显微镜




  • 解决方案 用于材料和金相研究



  • 可靠的结果 得益于先进的光学处理



  • 全面自动化 带来的自动成像


Axioscope是专为满足材料实验室常见的光学成像要求而设计的。如果您需要先进的光学显微镜来进行材料和金相分析,同时您的常规检查任务对可用性、重现性和自动化提出了很高的要求,那么Axioscope是您正确的选择。作为一套完整的材料实验室解决方案,从经济角度看,Axioscope也是更好的选择。


特点


高性能、高性价比


它具有优异的可用性和先进的自动化功能,是要求日常任务的理想选择。相比起更先进的光学显微镜,它兼顾强大的性能与经济的价格。


可靠的结果


使用带编码的组件和先进的光学技术,Axioscope 提供可靠的,可再现的结果。此外,自动化的Axioscope7 能够使您的工作流程完全自动化-所以它能很快成为实验室的得力助手。


数字集成


靠着Axiocam系列相机和ZEN 2 core成像系统,Axioscope成为一个强大的数字文档系统。从设备控制-到图像采集、分析以及储存您的分析数据,Axioscope提供了一个完全数字化的工作流程。



原文链接

信息反馈

关于 蔡司光学显微镜 用于材料研究的Axioscope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