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正代机械 TopSolid 高度整合的CAD/CAM、车床等专用软体

品牌:正代机械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正代机械 TopSolid 高度整合的CAD/CAM、车床等专用软体产品介绍

TopSolid
TopSolid 可以作为一个纯粹 2D CAD 系统来用,或是作为一个3D设计及 2D 制图之间具有双向关联性(bi-directional assoc ativity)优点的整合 3D/2D CAD 系统来用。
TopSolid 是一个多用途的高度整合机械应用软体中的核心产品,(TopCam 用於加工,TopMold 用於射出模,TopFold 及 TopPunch 用於钣金),当您使用 TopSolid 与 TopCam 、TopMold、TopFold、TopPunch 或是TopControl 模组结合时,您能够保有 TopSolid 资料库,从设计到加工及检测的参数关联优点。
丰富开放的智慧型零件库
TopSolid 能够让您轻易地将任何元件转换成一个标准零件库的元件,每个元件可以有不同程度的表示方式(图示、架构、简化、一般及详细),而且可以有不同的版本,因此 TopSolid 整合一个能让贵公司可以自行简单规划的标准零件库。
由於 TopSdid 的全关联式资料库,每一个设计变更都能自动地回应在元件、组合件、制图乃至於相关刀具及加工。
创新的参变数架构
TopSolid 采用创新的直觉式机构草稿功能,它自动处理内含的参数与规则,并且可直接在正确尺寸上建立几何关系,以保留参数设计的优点,在 TopSolid 中,限制条件是内含的,任何时候您可以在尺寸之间加入需求的关系。
组装的时候,您可以在每一个档案中使用一或数个零件,这是非常弹性的方法.以处理您工作上的组合件及次组合件结构。
可透过一个 Excel 资料库的联结、图素管理表或直接在萤幕上选取元件来完成修改。
TopCam 功能特点
PC 平台的 3D 实体 CAD/CAM
充分运用 3D 实体造型软体(TopSolid)的 CAD 功能,包括:
1. 实体、曲面等模型之建立
2. 尺寸自动转变成公差中问值
3. 凹穴的形状自动加上加工属性
4. 各种图档介面之转换
5. 加工素材形状之建立
2 轴到 5 轴的铣床加工
完整的 3D 系统功能之外,加强 2D 加工功能
利用加工流程管理观念,自动产生粗加工到细加工的 NC 程式
凹洞、沟、孔等特徵的辨识,并自动产生最佳刀具路径
自动处理残料的部分(自动清角)
模型设变後 NC 程式自动更新
加工顺序的变更,自动产生最佳刀具路径
自动选出适用加工内容的刀具。
3D 加工模拟,可事先确认 NC 程式,减少实机试切削或空跑测试所浪费的时间。
高科技-提高您的 CAD 效率
核心∶Parasolid 和 TopSolid 塑型软体(modeler)
塑型软体∶参变数的曲面及实体塑型软体(modeler)
转换∶XMT、IGES、DXF、DWG、JAMA、STL
关联性∶组件、零件、设计图(双向)
零件库∶包括 Afnor 零件库及客户自订零件库
工作管理∶以包括
辅助软体∶TopFold、TopMold、TopCam、TopPunch ...
作业系统∶Windows NT4.0
友善的 Windows 中文介面
TopSolid 的使用者介面,以图示(icons)及功能表(menus)的结合,来定义您所需要的功能,以及一些对话框(dialog boxes)来让您见到作业上的几何资讯,由於整合过的TopSolid功能,只要20个功能.就能满足您二作上八成的需求。
中文化的作业环境,没有外文的障碍,使用方便,学习更容易。
多图档(Multi-document)的架构,您能够连接不同的零件图档,到同一个组合图,若有设计变更时,可自动更新所有相关图档。
TopSolid 的图素管理表(ModeI Manager Tree)能够被用於任何形态的组合件或几何,以修改或分析一个现有的零件或物件,或者当您要修改零件时.只要简单的使用板手图示(Wrench Icon)再选择零件要修改的部位,来代替在图素管理表中寻找,可以达到相同的功能。
TopSolid 也能让您在需要的时候,使用有效的工具去打断关联性。
在 CAD 系统中,零件的显示是很重要的,TopSolid 可以让您在动态著色的模式下工作,同时还作隐藏线移除,需要更高品质的表现时,您也可以贴上材质及指定不同的光源。

信息反馈

关于 正代机械 TopSolid 高度整合的CAD/CAM、车床等专用软体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正代机械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512-57698601
传真: 0512-57697817
地址: 花桥镇沿沪大道2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