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GF加工方案 CUT200 精密数控慢走丝线切割机床

品牌:GF加工方案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GF加工方案 CUT200 精密数控慢走丝线切割机床产品介绍

  ——生产效率优先


  具有高速加工特性的CUT200 能够为用户提供卓越的多功能和极高的生产率。该机床在设计上秉承生产效率优先的原则。在低运行成本下,切割速度高达500平方毫米每分钟,它的3次修切功能能够快速改善加工工件的表面质量。CUT200将自动化设计植入机床中,如它独特的系统设置,可对市场上能够买到的所有电极丝进行快速、自动穿丝操作,并能保证精度和最好的表面粗糙度。


  CUT200具有经过验证的集成防撞保护系统(ICP),使轴的高速移动成为可能。该独特的机械系统能吸收碰撞能量,防撞保护功能在每分钟3米的移动速度下也能有效地起到保护作用,这真正为用户的无忧操作保驾护航。


  CUT200 可以广泛应用于机械、模具切削刀具、挤出模、机械加工等。在航空业部件、医疗行业钛合金植入物已经冲压模具的制造方面都有着出色的表现。


  主要参数:



X, Y, Z 轴行程 350mm x 220 mm x 220mm 


U, V 轴行程 350mm x 220mm


最大切割锥度/高度 ± 45°/220mm


最大工件尺寸 (长 x 宽 x 高) 1000mm x 550mm x 220mm


最大工件重量 750 kg


电极丝直径 0.33 - 0.10 mm

信息反馈

关于 GF加工方案 CUT200 精密数控慢走丝线切割机床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