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西安北村 小型精密CNC瑞士型纵切式车床XKNC-SAL12(16)-3

品牌:西安北村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西安北村 小型精密CNC瑞士型纵切式车床XKNC-SAL12(16)-3产品介绍


  XKNC-SAL12 (16)-3机型具有通用高精密、高速稳定的性能。采用全行程同步回转导向衬套,精密电主轴12000转设计,铸铁床身,保证了机床的高刚性、高精度及方便的操作方式。具有主轴1。分度、动力刀具等多种功能选配,配备自动送料机,实现连续加工,极大的提高了效率。广泛应用于电子、电器、通信、传真机、影印机等零件的加工。





高度精加工能力
高速电主轴实现高精度加工。一体式的铸件结构保证加工的稳定
性。


紧凑的机械结构
导套上方式的排刀结构,更易于切削屑的顺畅排出。可安装外圆车削刀具6 把、正面钻孔刀具3把、径向动力刀具3把。


宽敞的操作空间
宽敞的操作空间易于更换刀具等作业。高效的冷却系统保证加工精度。

宽距的导轨设计
宽距的Z 向直线导轨设计使Z 轴速度更快,移动更加平稳。


精密同步旋转导套
与主轴同步旋转的导套机构,可在Z 轴整个行程同步旋转而无需缩短Z 向行程。


操作简单、安全
可自由移动的操作面板,操作方便。配置安全门锁,自动断电等功能,提高了操作安全性。

信息反馈

关于 西安北村 小型精密CNC瑞士型纵切式车床XKNC-SAL12(16)-3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