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金科 粉尘净化器

品牌:金科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金科 粉尘净化器产品介绍

  JINKE-FZ系列粉尘净化器用于主要部件包括:吸入口、阻火网、滤芯、脉冲反吹装置、脉冲电磁阀、压差表、洁净室、沉灰抽屉组合、风机等......


  使用场所


  JINKE-FZ系列粉尘净化器用于抛光、切割、打磨等工序中产生粉尘的净化,可净化大量悬浮在空气中对人体有害的粉尘颗粒。具有净化效率高、噪声低、使用灵活、占地面积小等特点。


 



  结构特点


  主要部件包括:吸入口、阻火网、滤芯、脉冲反吹装置、脉冲电磁阀、压差表、洁净室、沉灰抽屉组合、风机等。



  工作原理


  通过风机引力作用,粉尘经吸尘罩吸入设备进风口,设备进风口处设有阻火器,火花经阻火器被阻留,烟尘气体进入沉降室,利用重力与上行气流,首先将粗粒尘直接降至灰斗,微粒粉尘被滤芯捕集在外表面,洁净气体经滤芯过滤净化后,由滤芯中心流入洁净室,经出风口达标排出。





  设备优势


  1、设有专用涡轮风机,采用电机热保护起动器,安全性高,工作性能稳定。


  2、采用内置式脉冲控制仪,结构简单,便于操作。


  3、脉冲反吹式自动清灰:滤芯采用定时自动反吹清灰,使滤芯表面清灰更加彻底、干净,能始终保证除尘器拥有一个恒定的吸风量。


  4、滤筒采用聚酯纤维材料,使用寿命长,可以吸收3μm以上的粉尘颗粒,对湿性和粘性的粉尘有很好的过滤效果; 耐磨性好,比传统滤料更能经受气流的脉冲反吹


  5、洁净空气从格栅状排风口方向均匀方向均匀引导和分散,因而把噪音降低到最低。


  6、可配置附有专用的带刹车的万向脚轮,方便设备的随意移动和定位。

信息反馈

关于 金科 粉尘净化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