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形创 VXINSPECT:尺寸检测软件模块

品牌:形创
生产商: 形创.中国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形创 VXINSPECT:尺寸检测软件模块产品介绍

VXINSPECT:尺寸检测软件模块


专为首件检测或质量控制而设计的 3D 检测软件


VXinspect™ 是一款直观且功能强大的 3D 检测软件,专门用于首件检测 (FAI) 和生产质量控 制。它直接集成到 VXelements 中,将探测、3D 扫描和摄影测量功能轻松集成到质量控制工 作流中。


不论是执行部件到 CAD 检测还是构建整个检测工序,其简洁直观的界面,能够确保测量质量 并达到 GD&T 要求,是所有检测工序的最佳解决方案。


VXinspect 有两个版本,具体取决于您的工作类型和工作流程。VXinspect 是一款用户友好的 扫描数据检测软件,它简化了单个零部件的根本原因分析流程。VXinspect|Elite™ 是一款用 于高级质量控制应用的完整检测和尺寸分析软件。


原文链接

信息反馈

关于 形创 VXINSPECT:尺寸检测软件模块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