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伊斯卡 DOVE-IQ-TURN 燕尾IQ车刀 重载车削

品牌:伊斯卡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伊斯卡 DOVE-IQ-TURN 燕尾IQ车刀 重载车削产品介绍

  伊斯卡革新的夹持系统


  粗车以大切削深度 (4-10mm) 及大进给 (0.4-1.0mm/rev) 为特点。在应对断续切削及高载荷切削时,人们通常选用上压式刀杆夹持大规格单面刀片进行加工。然而上压式刀杆存在以下缺点:单面刀片刃口少,经济性差,上压板阻碍切屑顺利排出。
  为解决这些问题,伊斯卡研制了革新的燕尾槽定位结合杠杆式夹紧机械结构。新系统对刀片夹持稳固,确保高刚性;同时避免了阻断切屑流的上压式夹紧结构。
  燕尾IQ车刀 (DOVE IQ TURN) 的夹紧系统因刀片的两侧后刀面均带有楔形棱,夹持稳固。燕尾定位槽结合刀片的相应定位部分,避免了刀片在加工过程中因切削力而上翘。
  燕尾定位槽刀片有三种类型:
  WOMG-R3P-IQ,COMG-R3P-IQ及SOMGR3P-IQ刀片;断屑槽为R3P,用于粗车钢。


信息反馈

关于 伊斯卡 DOVE-IQ-TURN 燕尾IQ车刀 重载车削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