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蔡司Xradia Context microCT

品牌:蔡司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蔡司Xradia Context microCT产品介绍

蔡司Xradia Context microCT X-ray系统为您的未来保驾护航


蔡司Xradia Context是一款大视场、非破坏性3D X射线微米计算机断层扫描系统。凭借强大的平台和灵活的软件控制源及探测器定位,您可以在完整的三维环境中对大尺寸、重量25 kg内和高尺度样本进行成像,同样也可以对小样品进行高分辨率的成像。




  • 可以对在完整的电子元件、大型原材料样品或生物样品上获取立体三维(3D)数据。




  • 进行非破坏性失效分析,无需切割样品或工件,可识别内部缺陷。




  • 表征和量化材料中性能定义的异质性,如孔隙率、裂缝、杂质、缺陷或多相。




  • 通过非原位处理或原位样品操作进行4D进展研究




  • 可连接到蔡司关联显微技术环境,进行非破坏性3D成像来识别感兴趣的区域,以用于随后的高分辨率2D或3D电子显微镜成像的定位。




优势



Virtual cutaway view of the interior of an intact catalytic converter


催化转换器内部的虚拟剖视图


全情景三维成像


高像素密度探测器(六百万像素)使您能够在完整的3D环境中解析精细细节,即使在相对较大的成像体积内也是如此。 或者使用小样本最大化几何放大倍率,以识别和表征衬度和清晰度的微米级结构。快速的样品安装和校准,流程化的的采集工作流程,快速曝光时间和数据重建以及可选的自动加载器系统使Xradia Context成为高通量成像的利器,可满足广泛的3D成像和表征需求。



3D rendering and clipping plane of a composite sample with carbon and glass fibers


碳和玻璃纤维复合材料的样品三维渲染图与剪切面


成熟的Xradia系列产品


Xradia Context建立在经过时间考验和备受推崇的Xradia技术之上,在系统稳定性、图像质量和可用性三方面被反复证实可靠。用户友好的Scout-and-Scan控制系统为您提供高效的工作流环境。使用Autoloader扩大已有系统,实现自动处理和多达14个样品的顺序扫描。还可以用来做4D研究以测量材料微观结构在不同条件下的变化。




Full field of view imaging of a bear jaw


熊下颌的全视场成像


可转换为X射线显微镜(XRM)


随着更高的成像需求,您的仪器也需随之更新。旨在让您受益于蔡司不断致力扩展系统及其功能性,现将Xradia Context加入了蔡司X射线成像产品组合。只有Xradia Context microCT是可以随时转换为蔡司Xradia Versa 3D X射线显微镜(XRM)的microCT,这也意味着对您投资的保障。蔡司Xradia 3DX射线显微在大工作距离进行高分辨率的成像技术(RaaD)以及先进的成像衬度为实验室X射线成像树立了新标准。



原文链接

信息反馈

关于 蔡司Xradia Context microCT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