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MORA Gantry 0270 龙模式测量机

品牌:MORA
生产商: 德国MORA公司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MORA Gantry 0270 龙模式测量机产品介绍

应用于汽车船舶、机车、工程机械制造等大型工件的高精度快速测量。优质稳定的钢结构,独特的镶钢带导轨,有专利权的保护装置。具有强大的测量、扫描的综合工作能力。Y轴可以是单横梁,双横梁和多横梁形式。
 


图:MORA 双Y轴、单Y轴 龙门式测量机在使用中


适用于:大型工件的高、中精度测量。


机械结构特点


    龙门式三坐标测量坐标机,各轴高强度,高硬度优质钢材制成,高精度线性机械导轨。纵方向采用双驱动,双光栅系统。


独有的专利---安全保护装置
    MORA的专利-安全保护装置。如果发生突然的钢丝绳(配重用)发生断裂,本装置会马上将滑块夹紧不动,这样能保护操作者和测头装置。 ( 注意:采用平行的双钢丝绳的护损方式,仍然存在危险,在发生断裂时往往由于产生突发的加速度会使另一个钢丝绳也同时断裂。)


高硬度的特殊导轨结构 
    MORA公司的导规设计为使用特殊新型的渗铬处理的的硬度为HRB60的弹簧钢带, 厚度约为6mm. 软硬分布均匀, 不变型,耐磨损。而传统的工艺采用表面淬火方式在硬度,应力,热膨胀等有很大的不均匀性。MORA的导轨的使用寿命要远长于其它加工方式的导轨。 (请注意,气浮轴承,不使用于油泥铣削,一方面抗污染性能差,一方面在铣削中的震动中工作易发生故障。)


双驱动系统
    X方向由同步的两个伺服驱动系统控制。


齿轮传动
    MORA的一流的斜齿轮传动装置, 在测量机中轴都具有无冲击的螺旋齿形系统, 由于它的先进结构,总是有几个齿来驱动齿轮,所以运动过程非常平滑。


轴承系统
    采用的是一种先进的结构:先将支撑力起升并通过不同心柱销将力传输给轴衬,然后将压力释放在导轨的滑座上。这样加大了轴承接触面,可以保证高精度和长寿命。


电子系统和软件
    电子系统和通用软件,可以与一般的MORA水平坐标机兼容。(请参看相关的描述。)
    对于5轴铣削必须配相关的5轴联动铣削的CAM铣削路径软件、5轴铣削软件等。
    MORA的Studio Mill 5可以配多种国际上的主流CAM软件。MORA的INCA3D还专门提供5轴铣削执行软件。CAM 软件将CAD工程数据翻译成铣削数据的软件。在CAM中可以设计铣削路径,而且可以模拟预演。CAM软件的功能非常重要,能提高效率和铣削质量。MORA可以配套世界上几乎所有著名的CAM软件
(其它特点和MDM系统的有关说明,请向我们咨询相关的详细资料。)


 

信息反馈

关于 MORA Gantry 0270 龙模式测量机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