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山高 T4 方肩铣刀- 4 个切削刃双面刀片

品牌:山高
生产商: 山高刀具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山高 T4 方肩铣刀- 4 个切削刃双面刀片产品介绍


T4 方肩铣刀专为粗加工和半精加工操作而打造,拥有四个切削刃和创新的立装刀片设计,能够增加刀片和刀体之间的接触表面积,从而在槽铣、轮廓铣和插铣应用中实现良好的表面粗糙度。


T4 方肩铣刀将强壮可靠的刀片座与多刃刀片相结合,优化了切削稳定性并能进行精确的 90°直壁切削。刀片采用立装方式,将切削力引导至刀片最厚的部位,因此能够达到制造商所需的强度水平,从而为小直径刀具实现更大的切深创造了条件。此外,T4 方肩铣刀的切削刃采用正前角和可变导程角,确保提供平滑切削。


这款 T4 方肩铣刀提供 T4-08 和 T4-12 尺寸,可让制造商在适当的切削条件下对钢件、铸铁和多种难加工材料(包括不锈钢、钛合金、高温合金)进行各种常规铣削加工时获得出色的金属切除率和多功能性。


T4-08 方肩铣刀提供 M08 和 MD08 刀片槽型和八种不同的刀片材质等级。它提供多种连接类型,包括圆柱型、侧固式、刀盘式、Combimaster™ 模块化连接等。切削直径从 0.625" 至 2.5" 不等,最大切削深度为 0.314",刀尖圆弧半径为 0.016" 至 0.063"。 


更大的 T4-12 方肩铣刀提供 0.5" 的最大切削深 度,以实现出色的金属切除率。它具有标准齿和密齿两种版本,并且提供广泛的刀片材质等级和槽型。刀尖圆弧半径为 0.031" 至 0.125"


查看所有的 184 产品


更多详情请点击

信息反馈

关于 山高 T4 方肩铣刀- 4 个切削刃双面刀片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