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Tebis专用包制造

品牌:Tebis
生产商: Tebis中国总部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Tebis专用包制造产品介绍

高效柔性地生产


通过制造专用包可将高性价比及可灵活使用的Tebis工位整合到您的CAD/CAM工艺链。它为安全高效的自动化生产奠定了基础。利用这些工位,您可访问/存取用于组织安排整个加工过程的工艺单,并且利用附带刀具机床虚拟映射的数控资料库和保存在数控模板里的方法知识。您还可以读取其他系统的数据,分析几何形状,修复模型并为其补充线框和曲面。在浮动环境中,您可将生产专用包与扩展模块结合使用,例如用于棱柱加工或五轴曲面加工的扩展模块。


优点


生产专用包的优点:


适用于任何大型部件


专业化、高柔性和高性价比的工位


特别是在浮动环境下更可轻松灵活应对日常要求,例如应对曲面变形、5 轴编程和工位机上测量的要求


实现设计人员在各个领域的专业化,例如设计、数控处理和数控编程


通过优化处理部件便于数控编程和节约时间


提高安全性、质量和效率


功能


生产专用包的功能:


访问工作计划


模拟、备份、记录整个机械加工并将其分配到机床控制器


生产过程标准化,并通过持续维护涵括虚拟机床、刀具和数控模板的程序库持续优化生产


创建、修正和补充曲线、曲面和网络几何


在CAD曲面模型中进行测量、标定比例尺、分析和结构化


按生产要求创建和拆分复合曲面


创建坯件几何


按生产要求处理肋槽和键槽几何


为数控加工创建引导、控制和边界曲线


生成数控加工所需的准曲线、控制曲线和加工曲线。


具有广泛的自动化可能性和特征处理功能。


软件包


我们了解您的需求并知道您所面对的市场情况。您的获益:Tebis 为您提供正确的解决方案,因为生产专用包分为三个等级。每跃升一小步,您就能更加轻松快捷的满足客户的要求。



制造标准版


通用工位,用于读取CAD数据,为后续编程准备部件,模拟加工过程和将程序发送给控制器。特别适用于浮动环境,可灵活使用浮动的扩展模块。您还可扩展高级曲面设计, 曲面优化-自动, 电极设计与加工准备, 特征技术-规则特征, 2.5D 钻铣-高级和五轴侧铣加工等。


制造专业版



高性价比的灵活工位,可用于优化使用 Tebis 的曲面和工作计划技术。非常适合日常更换任务。 非常适合用于单件加工。在浮动环境里可灵活使用浮动的扩展模块。它已包含加工标准版的功能。您还可扩展模面准备, 精确实体准备, 逆向工程-经典, 特征技术-自由特征, NC 几何准备, A面优化和曲面变形等。


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


专业知识。 我们将 CAD/ CAM 软件、卓越的工艺实力、全面的咨询顾问专业知识和出色的技术支持服务整合成全面的总体方案。您也可以从中受益:使用我们的产品实现更快速和更高效的生产。


咨询
更高的可靠性 – 正确决策


模具制造行业
经过实践验证 – 确保整个工艺链的高效率


实施
最佳利用资源 – 实现最佳效果


观察器专用包
所见即所得 – 流程更有计划性

信息反馈

关于 Tebis专用包制造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