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百超新款智能折弯机XactSmart

品牌:百超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百超新款智能折弯机XactSmart产品介绍

智能折弯
Xact Smart 有利于快速掌握折弯技术。借助新款折弯机,Bystronic (百超) 以中等价位提供一个高品质高性能的折弯解决方案。
制造企业如何快速成功地掌握折弯技术?比如可采用来自瑞士的尖端技术,以达到先进的制造水平。 Xact Smart 的推出正是基于这一理念。Bystronic (百超) 新款折弯机的目标群体是雄心勃勃、寻求中等价位高品质折弯机的新生客户。
Bystronic (百超) 凭借 Xact Smart 为市场带来了一款多用途机床,不仅易于操作,还能以低成本生产折弯工件。为此,这款折弯机专注于高品质解决方案,以期为用户提供最重要的功能。
Xact Smart 系列涵盖50 吨至 300 吨折弯力、提供最多四轴的后档规等不同规格的机型以供选择。根据折弯力和后挡规系统,Xact Smart 可加工的产品从简单单一角度折弯件涵盖至复杂折弯工件,加工范围非常广泛,因此在快速切换生产任务和作为折弯加工中心方面具有出色的灵活性。
通过选装快速夹紧系统 RF-A Pro 只需少量操作就可配合使用Bystronic (百超)种类繁多的自有折弯模具,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加工自由度。同样,通过选装夹紧系统 XPT Pro,用户同样可以在 Xact Smart 上使用第三方模具。


((Xact Smart_001)) 新款 Xact Smart 有利于快速掌握折弯技术。
操作简捷
对众多用户来说,关键在于是否容易掌握折弯加工技术。导入折弯方案,设置机床,开始折弯,借助 ByVision Bending 用户界面,Xact Smart 可以完美胜任上述任
务。在 22 英寸的触摸屏上,用户只需滑动手指即可控制整个折弯过程。
ByVision Bending 为操作员减轻了大量工作,比如简化了的折弯工艺设置工作。ByVision Bending 有一个大型数据库,该数据库里保存了适合各类通用板材和折弯模具的工艺参数。根据材料厚度和折弯角度,该操作界面会确定最理想的折弯步骤并推荐合适的模具。
Xact Smart 可以选装动态液压挠度补偿系统,以提高空心折弯时的精度。系统通过压力测量来识别折弯工件的位置和长度。该传感系统直接集成在 ByVision Bending 内,自动控制折弯压力在整个折弯长度上的理想分布,无需用户操心复杂细节。因此每次折弯角度都保持不变。此外,压力测量可以补偿板件材料厚度的变化。


((Xact Smart_012)) 在 22 英寸的触摸屏上,用户只需滑动手指即可控制整个折弯过程。
丰富的专业知识
一旦拥有 Xact Smart,客户获得的不仅仅是一台机床,还从 Bystronic (百超) 丰富的专业知识中获益匪浅。近 20 年来,Bystronic (百超) 不断为高要求的板材加工业开发折弯机。在此期间,将客户需求及其加工过程的大量知识陆续融入产品开发中。
Bystronic (百超) 提供配套的软件包 BySoft 7,将 Xact Smart 与用户的生产链无缝融合。这样便能以 Xact Smart 为中心,构建起一个经过优化的加工环境整体方案,从接到订单开始到板件加工完成,使用户能快速高效地执行其中各个生产环节。

信息反馈

关于 百超新款智能折弯机XactSmart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