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品牌:海克斯康
生产商: 海克斯康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海克斯康eMMA产品介绍


eMMA: 基于 CAD 和结构树的数据管理系统


eMMA是基于CAD和结构树的尺寸规划、测量数据采 集、产品质量数据管理、尺寸综合分析和3D报告展示 系统。eMMA系统兼容众多品牌测量设备的数据格式,支持三坐标测量机、蓝光设备、激光测量设备、在线测 量设备和现场量检具所产生的质量数据。


eMMA专注于钣金件、内外饰等产品的塑型、成型过程,帮助企业实现质量数据的结构化管理,尺寸评判的统一标准,跨区域跨部门的业务互动,深度挖掘质量数据的潜在价值,实现加工制造业的数字化转型。


eMMA系统包含四大功能模组,分别为:Planner、e-DAS、m-DAS、i-DAS 
- Planner:面向尺寸规划部门,用于功能尺寸定义、尺寸公差修改、测点区域定义等;
- e-DAS:面向质量工程师,用于3D质量数据管控、间隙面差匹配分析、光学结果统计展示等,并能实习多个零件之间的虚拟匹配分析;
- m-DAS:面向质量管理层,提供产品不同开发阶段的产品质量数据汇总报告;
- i-DAS:通过登录Web端查阅产品合格率指标,多批次测量结果变化趋势,单次结果偏差等。


原文链接

信息反馈

关于 海克斯康eMMA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