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上海发那科 M-2iA/3S并联机器人

品牌:上海发那科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上海发那科 M-2iA/3S并联机器人产品介绍


特长
FANUC Robot M-2iA是一款适用于高速搬运和装配的中型并联连 杆机器人
・根据手腕部自由度和动作范围的不同可以选择6种机型。
-FANUC Robot M-2iA/3A, M-2iA/3AL
手腕部采用3轴旋转构造,适用于需要姿势变化的整列和组装等复 杂作业。
-FANUC Robot M-2ZA/3S, M-2ZA/3SL
手腕部采用1轴旋转构造,适用于传送带上面的需要方向调整的高 速整列作业。
-FANUC Robot M-2iA/6H, M-2ZA/6HL
手腕部不使用旋转轴的3轴机器人,其可搬运质量为6kg。适用于对 工件的高速整列。
-上述6种机型中,M-2iA/3AL, M-2iA/3SL以及M-2iA/6HL通过使 用更长的连杆,覆盖了更广的动作范围。
•采用了完全密封的构造(IP69K),从而可对应高压喷流清洗。
・可选用对应食品卫生的材料、表面处理(选项)及润滑油。为食品 领域的自动化生产做出了贡献。
•可以使用iRVision (内置视觉功能)以及iRPickTool等各种智能化 功能。


规格




机型 M-2/A/3A, M-2ZA/3AL M-2ZA/3S, M-2ZA/3SL M-2,A/6H, M-2ZA/6HL
机构 并联机构
控制轴数 6轴(J1, J2, J3, J4, J5, J6) 4轴(J1, J2, J3, J4) 3轴(J1,J2,J3)
安装方式 顶吊安装
动作氾围 (最大动作速度) 注释1) J1-J3 直径 800 mm,高度 300 mm (直径 1130 mm,高度 400 mm)
J4 720° (17007s) 12.57 rad (29.67 rad/s) 720° (3500%) 12.57 rad (61.06 rad/s)
J5 300° (1700°/s) 5.24 rad (29.67 rad/s)
J6 720° (17007s) 12.57 rad (29.67 rad/s)
手腕部可搬运质量 3 kg 3 kg 6 kg
重复定位精度注释2) ± 0.03 mm
驱动方式 使用AC伺服电机进行电气伺服驱动
机器人质量注释3) 140 kg 130 kg 125 kg
安装条件 环境温度:0~45°C 环境湿度:通常在75 %RH以下(无结露现象) 短期在95 %RH以下(1个月之内) 振动 :4.9 m/s2 (0.5G)以下



注释1)短距离移动时有可能达不到最大动作速度。 注释2)符合ISO 9283O


注释3)不含控制装置质量。


详情

信息反馈

关于 上海发那科 M-2iA/3S并联机器人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