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好优利 DL2 - 微型去毛刺刀具

品牌:好优利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好优利 DL2 - 微型去毛刺刀具产品介绍


DL2 把现有的大于 Ø2.0mm孔去毛刺刀具的范围扩展到最小 Ø1.0。DL2的引入使Heule刀具的应用进入新的领域。该刀具最早由Heule和瑞士某著名钟表商合作研发,在经过批量测试后正式成为Heule刀具家族的一员。
挑战
刀杆的空间限制是对DL2研发工作最大的挑战,Heule再次成功挑战了客户对工艺可靠性及去毛刺的高质量要求。操作简单、刀片可快速更换,尽管尺寸很小,但绝对稳定可靠。





特点
-DL2 产品范围Ø 1.0 mm-Ø2.1 mm
-硬质合金刀片
-完全的去除毛刺
-可用于孔口为平面或曲度不大的曲面
-刀片更换操作简单
-刀片更换无需辅助工具
-带内冷,工艺更安全



原理
DL2刀具采用了全新的刀具结构,刀片的导向及安装和现有的刀具形式完全不同,如我们放弃了原有刀具中使用的弹簧结构,刀具设计者利用有限的空间最大限度的保证了刀具的稳定性。为了使刀片获得导向和切削力,弹簧和硬质合金刀片设计为一个整体。DL2刀具采用了全新的刀具结构,刀片的导向及安装和现有的刀具形式完全不同,如我们放弃了原有刀具中使用的弹簧结构,刀具设计者利用有限的空间最大限度的保证了刀具的稳定性。为了使刀片获得导向和切削力,弹簧和硬质合金刀片设计为一个整体。




刀具结构
The DL2 由刀体、刀壳、内冷导套、硬质合金刀片组成。




内冷
冷却对该类微型刀具来说至关重要,冷却液通过DL2刀具导套直达硬质合金刀片处,该点保证了大批量生产中的工艺安全性。



详情


 

信息反馈

关于 好优利 DL2 - 微型去毛刺刀具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