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海纳AosenMA深孔枪钻油性切削油

品牌:海纳
生产商: 海纳集团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海纳AosenMA深孔枪钻油性切削油产品介绍

AosenMA深孔枪钻极压油性切削油(810820) 深孔加工的特点:深孔加工的特点是散热条件不好,切削油的冷却效果不易发挥; 刀具磨损快;钻头易折断。 解决措施:1、提高冷却效果,尽量降低冷却油的粘度,提高切削油的渗透性和排屑性。 2、降低发热量,使用摩擦系数小的油品,降低刀具支撑部分的摩擦;使用高效极压剂,使被切削表面上形成剪切强度低反应膜,减少切削阻力。 产品特性:我公司针对深孔加工的特点,参照国外油品。用精制低粘度矿物油为基础油,加入高效极压抗磨添加剂、磨擦改进、剂防锈添加剂等多种添加剂在不同的温度下调制而成,它含有硫、氯极压添加剂能有效地防止金属接触面烧结;减少刀具磨损,提高机械寿命。此外,含有高渗透性脂肪润滑剂;降低切削刀口的摩擦阻力及操作负荷,同时提高加工精度及工件表面光洁度。 产品用途:本产品广泛用于铸铁、碳钢、不锈钢、铝合金、咬牙床、拉削床等多种机床。主要用于深孔钻镗床钻削工艺、高速重切及难加工材料的切削和精密浅加工工艺 。 产品指标: 项 目质 量 指 标 实 验 方 法 810 820 外 观 棕色透明 棕色透明 目 测 运动粘度(400C)mm2/s 9-14 17-23 GB265 闪点(开口)0C不低于 120 120 GB267 凝点0C不高于 -8 -8 GB510 酸值mgkOh/g不大于 2 2 GB264 腐蚀(45# 钢1000C3h) 合 格 合 格 ZBE34013 烧结负荷Pd kg不低于 500-800 500-800 GB3142 安定性试验(-100C) 合 格 合 格 SY1373 注:810用于高速小孔加工;820用于低速大孔加工。

信息反馈

关于 海纳AosenMA深孔枪钻油性切削油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