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百超ByAutonom激光切割机

品牌:百超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百超ByAutonom激光切割机产品介绍

百超ByAutonom代表了智能CO2激光切割技术可以实现自动化加工,展现出优秀的厚板切割能力。


高动态,全能,全自动:这就是ByAutonom激光切割机


您想实现快速作业变化吗?完全没问题!ByAutonom具备了激光切割最高等级的加工自动化,为此百超将所有重要的机床自动化选项融入到ByAutonom。当原材料改变时,自动喷嘴更换和自动更换切割头可满足您快速作业切换的需求,机床会自动地提取与切割程序相适宜的喷嘴以及切割头。这意味着,ByAutonom无需人工干预即可完成新材料切割前的机床设定。


二氧化碳激光技术独具潜能:使用ByAutonom,提升了中厚板的切割效率。


二氧化碳激光技术独具潜能:使用ByAutonom,提升了中厚板的切割效率。

 


智能切割路径


智能防碰撞功能确保切割期间的加工稳定性。当切割头越过已切割工件时,可略微提起切割头。即便在运行中发生了碰撞,安全功能会自动停止机床并检查喷嘴是否在位。随后,机床为喷嘴自动对中。ByAutonom仅在完成这些预防性措施之后才继续执行切割作业。



厚板的高品质切割


ByAutonom提升了中厚板的切割效率。机床创新性的轻量设计以及极致的动态驱动系统大幅度提升了切割加速度。为了使厚不锈钢达到最佳的切割效果,用户可为ByAutonom配置升级Power Cut(光亮切割)功能,25mm板厚实现了最高的切割质。


广泛的切割范围:即便是高达25mm厚的不锈钢,ByAutonom也能到达最佳的切割效果。


广泛的切割范围:即便是高达25mm厚的不锈钢,ByAutonom也能到达最佳的切割效果。

 


愈大愈多


ByAutonom具备了3015和4020两种切割幅面。使用4020切割幅面,用户可以加工4m x2m的板材。由于大幅面板材可以更高效地套料切割工件从而提升机床产能。大幅面板材同时提升了机床的工件产出。因为金属板材上摆放更多工件种类可以有效节省准备时间,激光切割系统可长时间进行生产切割。
提速物流


由于机床标配许多自动化功能,ByAutonom特别适于扩展自动上下料系统,例如ByTrans或ByTrans Extended。就某些板材厚度来说,手动搬运4mx2m幅面的金属板非常困难,因此自动化系统对于4mx2m幅面的机型具有重大意义。


自动化扩展:为了提升上下料速度,ByAutonom可以与自动化设备相融合,诸如图中的ByTrans Extended。


自动化扩展:为了提升上下料速度,ByAutonom可以与自动化设备相融合,诸如图中的ByTrans Extended。

 


远程移动监控


百超提供了创新的远程监控解决方案,使得远程用户可以时时监控切割过程:即便是万里之遥,具备视像功能的Observer(远程监控系统),可以提供关于机床操作状态以及订单处理进程的信息。Observer可以通过网络终端所访问,例如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又或者是智能手机。使用Observer,用户可以随时了解ByAutonom的加工进程。由于非计划闲置时间被降到最低,那么订单的执行就会变得稳定可靠。

信息反馈

关于 百超ByAutonom激光切割机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