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海克斯康Leica绝对跟踪仪ATS600

品牌:海克斯康
生产商: 海克斯康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海克斯康Leica绝对跟踪仪ATS600产品介绍

供应商们对大型零件和曲面进行数字定位和检测的需求日益增加,但使用传统的手持式扫描仪、接触式测头或者反射球测量,很多时候却无法完成检测。现在,Leica绝对扫描仪已经做好应对这些挑战的准备,无需使用反射球,即可确认三维空间中点的位置,而其精度更可达到计量等级。


基于以往高端测量工具所使用的波形数字化仪技术而开发,ATS600首次使用了扫描绝对测距仪这一成熟技术,在最大60米的非接触测量范围内(半径),保证了极高的测量精度。




通过用户对测量区域的定义,ATS600可以快速完成对指定区域曲面的非接触式测量。而测量点的密度也可定制,用户因而得以在扫描细节和测量速度之间实现最佳平衡。通过ATS600独有的直接扫描功能,之前通过传统扫描工具无法实现的、富有挑战性的、不够经济的数字化扫描,现在都可以轻松完成。


ATS600还提供了海克斯康其他跟踪仪产品成熟的先进技术,比如反射球测量的距离最高可以达到80米(半径),比如PowerLock技术和全景相机功能。ATS600将反射球测量直接扫描功能进行了完美结合,为大型零件的尺寸检测和曲面测量,提供了功能全面的、高效可靠的检测手段。


技术特点


绝对扫描测距仪


绝对扫描测距仪的应用,使得ATS600无需使用任何靶标,即可实现大尺寸的直接扫描。


快速测量


ATS600允许用户根据具体应用,自行定义点密度和测量速度,从而实现速度和精度的平衡。


扫描区域可选


通过全景相机定义或者在软件中进行选择,可以直接对感兴趣的区域进行扫描,有效提高测量效率。


操作简易


具备Leica跟踪仪几乎所有的先进功能,可轻松实现单人操作,并可将扫描直接集成到测量流程中。


测量流程


将直接扫描集成至测量流程中,无论是非接触式扫描还是通过反射球测量,均可高速传至测量软件


原有先进功能融合


ATS600同样提供PowerLock、电池供电、智能无线连接、IP54防护、环境监测站、重力对齐、全合一设计等绝对跟踪仪原有的先进功能。


原文链接

信息反馈

关于 海克斯康Leica绝对跟踪仪ATS600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