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GOM ATOS ScanBox 5系-高性能紧凑型

品牌:GOM
生产商: GOM 光学测量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GOM ATOS ScanBox 5系-高性能紧凑型产品介绍


复杂几何形状的生产综合检验
ATOS ScanBox Series 5是一款用于复杂零件自动检测和数字化的综合解决方案。功能强大的3D测量机可在极短的时间内为您提供用于CAD比较的全场测量结果,可视化可能与形状和位置的偏差,并加速您的生产、维护和维修过程。使用ATOS ScanBox 5108和5120测量复杂的自由曲面,如涡轮机、风扇或叶盘。这两种系统都适用于铸造厂和锻造应用。


ATOS扫描箱5108




·尺寸不超过800 mm的零件的测量和检查
·能够进行高性能的详细测量,例如在位置和轮廓上具有尖锐半径的机翼检查,每毫米有20多个测量点


ATOS扫描箱5120




·尺寸不超过2000 mm的零件的测量和检查,如汽车内部部件
·应用包括在恶劣环境中直接使用,如铸造厂和锻造应用


批量生产中的质量保证
ATOS ScanBox Series 5优化了您的系列检查,并支持您检查生产流程。标准化和自动化的程序提高了零件的吞吐量,减少了废品。由于实时趋势分析,ATOS ScanBox 5108和ATOS ScanBox 5120系统在运行期间具有较高的过程可靠性。因此,可以快速识别生产中的变化。


两种通用灵活的测量系统


为机翼检查定制
ATOS扫描箱5108预定用于检查机翼。为燃气轮机行业开发的ATOS 5翼型具有优化的工作距离和100 x 70 mm²的测量面积,可提供※小细节的高精度3D数据。你可以在不到一个小时内测量一个完整的整体叶盘。几分钟内检查涡轮叶片。


光学串行测量




ATOS ScanBox系列5是为串行测量而开发的,通常直接用于生产环境。测量程序实现自动化,并确保相同零件的3D测量数据的再现性。您可以在GOM Inspect Pro软件的虚拟测量室(VMR)中创建用于检查的测量程序。机器人完全由软件控制,并沿测量位置连续移动。通过软件的参数化结构,可以快速更新CAD或检验计划的数据状态更改。在公司里,工人可以操作这个系统。


生产综合检验




ATOS ScanBox系列5的一个显著优势是它的灵活性——可以在一天内重新装备并集成到新的生产流程中。该系统可以放在生产线附近,也可以直接放在生产线内。这样,您就不必将零件运输到远程测量室。检查过程中的反应时间缩短,生产过程中的校正回路也缩短。为了获得更高的吞吐量,ATOS ScanBox 5108可以通过自动处理系统和可编程逻辑控制器进行扩展。该系统可实现无人装卸,以及根据检查计划进行自动测量和检查。


GOM Inspect Pro中的虚拟测量室
虚拟测量室(VMR)是ATOS测量单元所有元件的中央控制站和测量规划软件。在VMR中,真实环境,即测量单元中的机器人、传感器和零件,在模拟中进行功能模拟。编程包括运动学、机器人路径、零件夹具和测量方案。多亏了VMR,用户可以在不需要特定机器人编程技能的情况下使用该系统。在实际环境中执行之前,所有机器人动作都经过模拟和安全检查。更多



传感器兼容性
ATOS传感器为每个单独的测量提供全场3D坐标。在几秒钟内,每次扫描可捕获多达1200万个独立测量点。因此,测量数据以高度详细的再现为特征,从而能够测量非常小的零件特征。


技术参数

ATOS ScanBox 5108 ATOS ScanBox 5120
尺寸 2000 × 2550 × 2700 mm³ 3300 × 3300 × 2700 mm³
电源 200–500 V (3 相, 16 A) 200–500 V (3 相, 16 A)
※大零件尺寸 Ø 800 mm Ø 2000 mm
※大零件重量 300 kg 500 kg
出入口 带有安全开关的滑门 带有安全开关的滑门
开口宽度 800 mm 1400 mm
地面安装或固定 不需要 不需要
装载方式 手动 手动,叉车,托盘车
测头兼容性 ATOS Capsule, ATOS 5 ATOS Capsule, ATOS 5


详情

信息反馈

关于 GOM ATOS ScanBox 5系-高性能紧凑型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